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坦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坦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坦然接受,將勇氣裝滿心中;

  坦然面對,將高山踩在腳下;

  坦然看待,將痛苦變成快樂。

  ——題記

  坦然接受

  破舊的瓦房中,你伏坐在桌前,微弱的燭光照在你的臉上,一閃一閃,看不出你此刻的表情。蔣介石已經三次發來電報,邀請你到重慶談判,但此刻才剛抗日勝利,蔣介石的邀請絕無好意。燭光不再搖曳,照出你一臉的堅毅:為了中國的和平,為了揭露蔣介石的內戰陰謀,去!你不顧眾人的反對,坦然接受了蔣介石的邀請。經過四十三天的艱苦談判,終於迫使國民黨簽定了《雙十協定》。國民黨膽敢再次發動內戰,就在全國和全世界面前輸了理。一個光榮的名字被載入史冊——毛澤東。

  坦然接受是一種勇氣。

  坦然面對

  命運似乎過早和你開了個玩笑,讓你的一生都被禁錮在輪椅上,幾乎成了“廢人”,眼睛成了你和外界唯一的交流工具;然而,你坦然面對苦難,思想在飛躍,穿越了時空,回到了時間的開始,進入黑洞……一部《時間簡史》向世人證明了你的價值,你的名字在人們口中流傳??霍金。

  坦然面對是一種堅強。

  坦然看待

  黑夜襲來,微風陣陣。白熾燈光下,我奮筆疾書,在純白的牆壁上,映出大片大片的陰影。書桌上那一小堆的輔導書,彷彿告訴着我:離期考只有一個月了。我微笑,坦然。畢竟我有必勝的信念,在陰晦的日子裡,依然綻露微笑。

  青春的歌聲伴着整齊的腳步,沐浴着晨曦,許自己一個承諾: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好。

  坦然看待是一種自信。

  有一種勇氣叫坦然,在洶湧波濤中劈波斬浪。

  有一種堅強叫坦然,經歷風雨卻更加明亮。

  有一種自信叫坦然,在生命中散發著淡淡幽香。

您正在瀏覽: 學會坦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坦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