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份坦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份坦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惦記着黎明的事,驀然抬首,卻發現窗外已實星辰點點。時間就這樣從指縫間悄然流逝。我想控制它的行走,把離別拉的長長的,卻發現我無能為力。

  學期即將結束,作為外地生的我不得不離開這兒,心中充滿了不舍與無奈。

  看着寫滿祝福的同學錄,心中一片感動。一條唯美的弧線掛上了我的嘴角,是苦笑。就要離開這個集體了,回憶如同潮水般向我湧來。想起了同學對我說:“堅強些,能挺過去的。”想起了和同學一起揮汗如雨地練習籃球。想起了同學們那些倔強的微笑。想起了我摔倒后那些擔心的慰藉。這一切的一切,都令我留戀。

  誰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不信!我相信我們的友誼回天長地久,我相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不會分開。我甩了甩淚水,它落在我的掌心,我攥緊拳頭,想攥緊現在的一切。

  望着老師那信任的眼神,我從新底里感謝老師。這幾年,老師的教誨讓我不斷向前。想起了老師對落選后的我說:“沒事,繼續努力。”這才使我有信心從頭再來。想起了老師調皮地用筆敲了敲我的頭,說:“這麼好的機會,怎麼不要?別害怕,參加吧。”這才使我有膽量去參加比賽,過後才發現,任何事情只要敢闖,就能挺過來。想起了老師在我傷心時說:“人生路上不順心的事有很多,不要因為它們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這才使我從傷心的陰影中走出,以快樂的心情面對生活。這些溫柔又充滿鼓勵的話語,讓我有信心一直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這份坦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份坦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