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幾多甜蜜在心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多甜蜜在心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起童年的事情,就如海灘上每顆亮晶晶的貝殼。如今,我的海灘上有太多的貝殼,現在,我要去一個一個拾。

  枯枝:敗葉

  剛入小學后,我的成績可謂是一塌糊塗,坐落在班級名次的底層,就像一堆殘葉在地上,每天看着父母焦慮的額頭,天真無邪的我還弄不懂是怎麼回事,就被拽到各式各樣的輔導班上,每天穿梭在繁忙的街道,卻一點沒有心情去觀賞,每天就這樣在繁忙中度過。也許是命運吧,我拾到的第一個貝殼是破爛的,不華麗的,但這顆貝殼似乎是經歷過風雨的,我把它放在心中,把繁忙的身影當作自己的第一種甜蜜。

  嫩芽:出土

  也許是小學繁忙的身影在默默地為我打掃落葉,修剪枯枝,使嫩芽再次出土,重現生機。小學三年級時,成績有些起色,已從班級的底層爬到中流了,雖然名次還徘徊在三十至四十多名,但我還是為自己自豪。每學期看着同位領“三好學生”心裡也十分羨慕,默默的把“三好學生”當作目標,在心裡呼喊着“一定要獲得它”。第二隻貝殼雖然不華麗但它已經十分完整了,或許它是一個有理想的貝殼。我把它放在心中,把擁有目標當作自己第二中甜蜜。

  努力:奮鬥

  三年級的目標激勵着我,使我重溫小學一年級的生活,每天穿梭在輔導班中,深宵燈火成了我最好的朋友。雖然這種生活十分艱辛,但當我看到成績不斷提高時,臉上洋溢着會心的微笑。第三隻貝殼稍許有點色彩了,但它還是不能讓我滿意。我把它放在心中,把起色的成績單當作第三種甜蜜。

  開花:成果

  如今的我,早已經把領獎狀當作一種習慣了,完成了小學的目標,那一顆嫩芽已長成果樹,在飄溢他的清香。他現在朝着更高的理想前進,立志在深林中成為矚目的樹木。第四隻貝殼已絢爛多彩,我小心翼翼把它放在手中,也把其它貝殼串在一起掛在心頭。我笑了,第一次品嘗到那麼多種味道的甜蜜,它們激發我努力成長。

  初三:wangxiatk

您正在瀏覽: 幾多甜蜜在心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多甜蜜在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