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幾分甜蜜在心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幾分甜蜜在心頭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的我,是一個頑皮,搗蛋,有招人討厭的孩子,因為二嬸是一個喜歡安靜的人,所以她不喜歡我整天吵吵鬧鬧的.......

  記得有一次,我哭着鬧着要媽媽給我買一籃球,而二嬸就住在我們旁邊,我整天沒事就抱着球在門口亂打。二嬸在家聽着不舒服就出來關掉門,我認為門關掉了二嬸就應該聽不見了!就打得更出力,二嬸不耐煩了,就出來說:“小傑,可不可以不要打了".我頑皮的回答:“不要,我要玩”。二嬸就生氣得把門關掉后就出去了,我就繼續打着。從那以後我們很少說話了,因此,我對她有了幾分偏見。

  過了兩年後,二叔的生意旺了,他們就準備一家去動物園玩。我就還在打着球,用那楚楚可憐的眼神看着他們。然後,二嬸突然走過來,說了一句讓我十分滿意的話——“要不要去啊?要就過來跟你二叔的車一起去吧!”我連忙把球扔進家,就跑去二叔旁邊,跟二叔進他的車。

  上車后,我跟二嬸有說有笑的,關係沒有像以前那樣僵了!

  下車后,二嬸牽着我進動物園,跟我到處看,去看這邊的老虎、那邊的孔雀、還有裡面的長頸鹿......

  總之,這一天跟二嬸玩得還挺開心的,那一刻,幾分甜蜜在心頭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幾分甜蜜在心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幾分甜蜜在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