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就像甘露,使那乾涸的大地開花結果;愛,就像陽光,使那黑暗的世界重現光明與生機;愛,就像心橋,永遠使分居千里的人們,感受溫暖。愛是橫禍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生活需要愛。

  雨中的愛

  那是個偶爾相遇的一天……

  我去同學家玩,再回來的路上悠哉悠哉的走着,可誰知老天不憐人啊,這時候下起了雨,遠處有一個躲雨處,我像抓到救命草一樣拚命的往前趕,可是路好想一直和我作對,怎摸也跑不到。我氣急了,也沒力氣了,正在這石頭上突然不下雨了,抬頭一看,是一位與我年齡相仿的女孩成了一把傘。他說道:走吧,我們一起走,雨太大了。到了比喻出,他從口袋掏出一塊紙巾說:擦擦吧!要不該感冒了,聽了這話,我心裡滿是感動的,回過頭要說謝謝的時候。他已消失於茫茫的雨夜之中……

  夜裡的愛

  夜神用它厚厚的黑幕裹住了大地,風婆婆偏偏閑不住,吹幾口冷風擾得沉沉入睡的人們覺得冷瑟瑟的。我被凍醒了。這時候我多麼希望媽媽能給我添床被子或一床毯子,我也會感到溫暖的。咦?我房間門頂上的風鈴怎麼“叮叮噹噹”地響了起來?哦,是媽媽!趕緊裝睡。等那腳步聲停止以後,我忽然感到被子厚實了許多,一雙溫暖的手把我額前的幾綹頭髮撥開,腳步聲漸漸遠去,只留下一串串“叮叮噹噹”的悅耳的風鈴聲,那麼清脆,那麼動人……

  地震后的愛

  今年四川雅安發生了地震,好多人失去了家庭甚至失去了生命,突發的自然災害令數萬人失去家庭,甚至失去生命。悲慘的陰霾籠罩他們的心靈。這時中國志願者紛紛向災區趕路,給災區的人民送去溫暖與鼓勵。

  生活需要愛,沒有愛,那些受災的人們生活將永遠悲慘;生活需要愛,愛就像調味料,使生活這道菜充滿滋味;生活需要愛,愛讓生活永遠充滿光明。

  山東威海乳山市乳山市徐家鎮初級中學初三:徐彗淵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