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習需要勤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需要勤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勤奮,是一種來自於內心的動力,是一種堅忍的精神,沒有它,就沒有人能學有所成;勤奮,就是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對取得的成績不滿足,不斷地追求能更近一步,敢於克服困難,不解決困難便決不罷休的頑強意志。

  催命的鬧鐘是一天生活開始的標誌,關了鬧鐘,匆匆地起床洗漱,便看到了母親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臉色微黃的母親正在親切地叮囑,出門要小心。來到學校,一天緊張而忙碌的生活便政史開始了-或許會有些枯燥無味,但這並不意味着毫無樂趣,在踏向理想的道路中,這過程是痛苦的,我們註定要過上十年寒窗生活,但這也是我們走向成功的道路,每天沐浴在老師和同學們親切的關懷下,怎麼能不努力學習呢?知識是掌握自己命運的關鍵,一個人如果沒了知識,就像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一個沒有知識的人,只能讓自己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或原地踏步,或駐足觀望,最終會失去自己的目標,迷失自己的方向。

  世上沒有拋棄的理想,只有拋棄夢想的人,一個人,有了自己的夢想,就不能輕言放棄,把夢想拿起,再放下,久而久之,夢想就會背叛你,失敗了一次,不要放棄,還會有更多的機會,而在當今的時代,只有努力拚搏,才能成就自己的夢想。取得一個好的成績,才能有所成功,因為,沒有人會對你的人生感興趣!在灰心失意的時候,我們不妨把人生當作是一場旅行,苦難便是旅途中的狹路,只要走過它,人生就會柳暗花明。當我們取得成功時,不要驕傲自大,這只是我們在旅途中的一處景點,駐足觀望一陣后,又要重拾行李,再次出發。

  走自己的路,聽從自己的意願,勤奮學習,拋除一切雜念,即使遇到再大的挫折與苦難,也要堅持走下去,堅持是通向光明的目的地的小船!

您正在瀏覽: 學習需要勤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需要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