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付出也是一種享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也是一種享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嚮往彈琴的人,因為他們可以將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化作音符順着音鍵流出,流入人們的心田。

  於是,我擁有了屬於自己的一架琴。

  清晨,陽台上,我對着還未睜眼的城市彈着,不顧手的酸痛,讓自己笨拙的琴聲去喚醒嶄新的一天,迎接更美好的明天。既使是不成曲調的嗚嗚聲,我也十分高興了。讓自己的琴聲與清晨的太陽賽跑,與風賽跑,與自然界里一切美好的事物賽跑。

  深夜,當人們沉浸在夢鄉里,當城市昏昏欲睡時,我將自己封閉得嚴嚴實實,伴着一盞檯燈,與一絲殘月,靜靜地彈給自己,彈給星兒月兒聽。琴聲一點也不悠揚動聽,但我彈得特別認真,努力彈好每一個音符,音階,常常為了一句,我要練上幾十遍。

  但是,我堅持着,並努力着。仍舊,清晨,夜晚,對着自己和自然界里的聽眾彈好每一個句子,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會彈琴的女孩兒,這是一件很美妙,又極艱難的事。

  琴在別人手中是一個神奇的魔術盒,在我手裡卻成了一個沒有靈感的乾枯竹枝。在一次班會上,老師要求每個人表演一個節目。幾個同學起鬨,讓我表演彈琴。強烈的自尊心使我孤注一擲。我漲紅了臉,堅持把最後一個音符奏完,便逃出教室。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付出也是一種享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也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