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們就被愛包圍着,父母的疼愛,老師的關愛,同學的友愛……為我們營造了一個充滿陽光和溫暖的世界。我們要懂得愛就是為別人着想,關心他人,愛護他人。感恩,是一種責任的承擔,更是一種美好情感的鍛造。學會感恩,學會回報和施予愛。讓那些藏匿在心中的情感,在心坎里散發芬芳。

  學會感恩,感謝父母。自從我們呱呱墜地,父母就為我們操勞。小時候,年輕的父母為了養育我們而失去了青春;上學后,勤勞的父母為了教育我們耗盡了精力。父母為了我們犧牲了太多太多,當我們過着高枕無憂的生活時,千萬不要忘了感恩父母!

  學會感恩,感謝老師。老師像辛勤的園丁一樣苦心培育我們。用滿懷的熱情,栽下一片綠蔭,直到桃李滿園才露出欣慰的笑容。老師用真誠的勸勉、和藹的批評讓我們學會了如何面對困難,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這其中的點點滴滴把我們的生活點綴的精彩而美麗。老師用真心培育燦爛的花朵,我們只有在心底表達對老師的深深感激!

  學會感恩,感恩關心、支持我的朋友們。在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有他們純真的足跡。他們在我們遇到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在我們獲得成功時,為我歡呼;在我名落孫山時,為我打氣……一聲問候,一個眼神,就流淌出真情,流淌在彼此心間,涓細而流長。

  學會感恩,常懷一顆感恩的心,感謝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你會懂得許多。我想每人都去感恩,這個世界將會變得非常美好,成為一個充滿愛的世界。

 初三:1738164783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