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馬都跟不上浮雲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馬都跟不上浮雲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神馬都跟不上浮雲了 標籤:浮雲作文 神馬作文

  現在這個時代,科學技術發展快,所以什麼也都跟着變快了,比如說通訊,當然還有很多很多。這些大家都知道。但是有些去也在倒退,只是在不知不覺中罷了。

  宅男、宅女也是當今的一個熱點,他們為何想賴在家裡呢?是的,絕大多數就是因為科技對它們的“溺愛”造成的。衣食住行,幾乎所有生活所需都可以在家中簡單完成,只需互聯網和手機。當然,他們並不會感覺太無聊,他們可以上網和朋友聊聊天,再去農場偷偷菜,還可以同時聽聽歌,然後在逛逛淘寶回回貼,看看視頻,玩玩網游,這樣輕鬆、消遣的生活,神馬都是浮雲了。但是,有時候他們會感覺少了些什麼,會覺得心裡空空落落的……人生短暫,缺的就是——意義。

  這聯繫到的不僅僅是這些,還有人的健康哦。現在,雖然有先進的醫學設備,高超的治療手段,但是如果你對自己的身體負責,有多少不必要的病就完全可以避免啊。不要說多做運動,現在有些人連幾步路都要坐車,這也是原因之一。還有些人,躲在家裡或是去健身房鍛煉身體,要比都不做運動的要好的多。但是,現在將就的不是還有——低碳。為了人類更好的生活下去,你可以在飯後與家人、朋友或同事(同學)去散散步,清晨去公園晨跑,周末去登登山來代替那些“用電器”的工作,這樣你就對社會做出了很大的貢獻,為“可持續發展”戰略而努力奮鬥。這些利人、利己、利國家、利社會的事,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最近要健康狀態。坐久了腿發軟,電腦看久了脖子它也會酸。數字時代貌似把生活節奏加快,也讓人變得行動遲緩。”寥寥數筆,許嵩竟可以將這種社會現象描寫的淋漓盡致,是如此的真實生動、深刻,真實入骨三分啊!

  阿里巴巴、淘寶、支付寶的創始人——馬雲,曾經在《對話》節目中告訴我們:“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是絕大多數的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見後天的太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環境是發展的前提,所以身體和環境是美好生活的基礎。為了美好的生活,讓我們先愛護身體,保護環境。然後,然我們一起去看後天的太陽,從日出到遲暮。

  心情大好,出去走走,碧海藍天吹吹風;河山大好,出去走走,別窩在家但懶蟲。

  中雁九年一貫制學校初三:&&&

您正在瀏覽: 神馬都跟不上浮雲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馬都跟不上浮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