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盒裡住着好幾種文具:鋼筆、橡皮、尺子,它們朝夕相伴,相處得還很不錯。 

  一天,文具盒裡突然鬧翻了天。首先是鋼筆說話了:“我是主人的得力助手,我的主人已經讀四年級了,他的學習總少不了我,無論是寫作文,寫數學,練字都得用上我,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厲害呢?”橡皮說:“主人從一年級就開始用我了,我可以幫助主人把錯的字擦去寫錯的作業,要不是我,主人的作業能那麼整潔嗎?”“我可也少不了。”鉛筆說:“說什麼呀,你們?在一、二、三年級的時候,是誰陪伴着小主人的呢?又是誰幫助小主人把作業寫得工工整整的呢?即使到了現在,小主人用鋼筆書寫了,可是在畫圖的時候,上美術課的時候,他還是少不了我。”“我也有自己的優點,”尺子不服氣地說,“小主人為了把圖畫得更清楚、明了,會用到我;有時候要量物體的長度,要用我;就象現在,小主人列豎式,為了美觀,他也要用上我。” 

  文具盒被吵得捂住了耳朵,大聲說:“不要吵了!”所有的文具都被嚇住了,終於停止了爭吵。文具盒放慢了語調,說:“你們都太驕傲了,只是看到自己的優點,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大家要團結起來,才能很好地發揮自己的長處,好好地為小主人服務。”文具們聽了,都覺得很慚愧,表示今後不再自大,要互相團結。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