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小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的五一節前夕,媽媽帶我上街閑逛。忽然傳來一陣“啾啾”的叫聲,我回頭一看,只見一個小男孩兒,手裡拎着一隻竹籃,籃子里放着兩隻剛出殼不久的小鴨。它們卷在一起,十分可愛。我嚷着要媽媽給我買,媽媽被我嚷得沒辦法,只得給我買了兩隻。

  小鴨子渾身長着淡黃色的絨毛,遠看就像兩隻淡黃色的小絨球。圓圓的眼睛,扁扁的嘴巴,長着黃色的腳蹼,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真惹人喜愛。一進家門,我便打了一盆水,心想:鴨子嘛,天性愛水。於是把它們放到了盆里,誰知這兩個小傢伙在水裡“啾啾”地亂叫,還拚命地掙扎着,我忙着叫媽媽來看。媽媽說:“也話剛出殼的小鴨就好比沒游過泳的人,一下水心裡就害怕……”“噢,也許是這個原因吧?”我說道。每天放學回家,我總是給它們帶幾條蚯蚓。記得它們頭一回看見蚯蚓時,覺得很好奇,先用嘴去碰碰它,蚯蚓猛地扭動了幾下身軀,嚇得小鴨們拍拍翅膀,扭頭就跑,還“啾啾”地叫着。其中一隻小鴨也許是太緊張了。猛然摔了一跤,“四腳朝天”,好容易才翻過身來。過了一會兒,它們又向蚯蚓接近,再用嘴碰蚯蚓,然後謹慎地往後退幾步。經過幾次的“試探”,它們覺得它並不可怕,便搶着吃起來。這兩個小傢伙的滑稽動作逗得我們全家哈哈大笑。

  別看它們搶起食物來互不相讓,可它們還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呢?有一次我把一隻捉到窩裡,一隻放到窩外,它們就沒完沒了地叫着,好像對我表示抗議。

  兩個月過去了,我的小鴨漸漸長大了,換上了一身黑灰色的羽毛,叫聲也變了,沒有過去那樣可愛了。再說城市裡也不許養雞養鴨,爸爸就把它們送給了位住在郊區的同事。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眼前就出現了兩隻可愛的小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