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今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今宵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快樂的中學三年時光里,我不知不覺的學會了很多知識。轉眼間就要告別這漫長無際友誼的初中母校了,“嗨”,學海無涯路漫漫,我不知將來的道路會是咋樣子的,我想若兩年後的今天我會忘記這裡的老師?前方的道路又會是着么樣未知的世界。是呀;我真捨不得這麼快離開,在這校園中有我們留下的種種快樂回憶,這裡的老師們就像我們的家人一樣光懷着我們,有難同當-有事同享,若是時光能停留在着么短的時間裡,我要用我的相機把每一個回憶都拍下來鞏鋪成一本相冊,時時懷念這段愉快的學習生活。我想當我到社會上時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要時時懷念這裡的老師,等將來有機會的話我想開一次聚會活動,邀請這裡的老師和同學們。不管着么樣將來的生活必定會是艱難的道路,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才回過的成功,我想將來一定要達成這個心愿,不論什麼都阻擋不來我們青少年的未來。

  浙江溫州鹿城區騰橋中學初三:夏歐陽

您正在瀏覽: 難忘今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今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