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談中國滑冰運動員——張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中國滑冰運動員——張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夜之間,張丹與張昊感動了全世界,這龍的傳人令世界動容!他們的事迹足以證明他們堅強不屈的精神,不,也許他們代表了所有中國人!

  在冬季運動會花樣滑冰中,張丹與張昊兩位小將向冠軍發起挑戰。但在第一個動作,他們就失誤了,張丹重重地摔在了冰面上,我的心也與此同時被重重地撞了一下。張丹被扶下場,我清清楚楚地看見她在流淚,並不是為了受傷的疼痛,而是因為失去了一個機會。

  正當大家惋惜這對中國新星組合將退出比賽時,張丹擦乾了眼淚,強忍傷痛重新滑回了冰場,選擇繼續比賽。我的頭不由得抬了起來。

  當《龍的傳人》激昂的樂曲再度響起,兩位選手似乎忘卻了剛才的失誤,成功完成了接下來的表演。雖然我對滑冰不是懂太多,但是我看得出,他們的表演很出色,因為全場都被震撼了。

  最終,他們獲得了銀牌!但是,他們在精神上,為中國人贏得了一枚金牌!

  雖然表面上的挑戰失敗了,但他們表現出的頑強不屈的精神,贏得了世界的尊重和矚目,可謂雖敗猶榮。寶劍鋒從磨礪出,全世界的人們有足夠的理由相信:經受住了考驗的張丹和張昊將會撐起中國花樣滑冰一片嶄新的天空,也會撐起整個中國的精神!

  (張丹/張昊)

您正在瀏覽: 談中國滑冰運動員——張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中國滑冰運動員——張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