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言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說不清的情感,親情也被包含在內,

  親情,似一縷陽光撫育着萬物,若少了它,那麼世界將會凋零。

  親情,似一場甘霖滋潤着大地,若少了它,那麼世界終將枯萎。

  大愛無言,親情如滔滔江水,磅薄又無聲地滋潤萬物,低調地奉獻着自己,灌溉着破土而出的新苗。

  我們就是在這無形的愛中長大,如株株新苗汲取這養分,發奮圖強。水不會幹涸,讓我們忘卻了親情,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也只有當你失去了這份無形的愛時,你才會明白親情的可貴,親情的無言。為什麼失去了才會明白親情的可貴?是心中的空缺嗎?還是沒有認知到親情的存在?世界上最崇高、最寶貴、也是最容易忽視的情感,它的無言,是對我們更深層次的愛。

  世上有無數流離失所的人們,但他們為什麼能堅強地生存下來,是親情。他們心中總是一次次的堅持:我的親人還在這個世上,我也一定要活下去,不能讓他們傷心。這就是親情的偉大,這就是親情的崇高,也是親情對他們的無言關懷。

  親情,沒有任何人會斷然拋棄它,因為親情會帶給我們心靈的溫暖。就算有人被親友排擠,他也不會想去摒棄它,還是會認為在親情的沐浴中的機會是彌足珍貴的。

  我相信,一個流浪者遇到了自己失散多年的家人,第一時間內心中絕對是欣喜若狂的,因為他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家,屬於自己的親情。一個棄兒看見了自己的家人,他的內心是複雜的,他很想與父母團聚,但又恨他們的拋棄,但最終還是會團聚。畢竟,親情來之不易,有親人,才有生存下去的火苗。

  無言的愛,無言的親情,更是無言地保護着我們的幼小的心靈,大愛無言!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