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年,那一天,我遇見了你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那一天,我遇見了你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城市那麼大,但是我能訴說的心事卻那麼微小,也許轉過下一個街角,你就會遇見我!——題記

  那天看到你的身影,卻已經被擋在了我的世界之外。在你拉黑我的那一天,你就已經不屬於我的世界。也許是因為想念,亦或是因為點錯了地方,誤撞了進來,到底為何我不得而知。我寧願是後者,因為這樣我會更容易接受。點擊鼠標進入我的私人博客,看着曾經為你寫下的文字,似乎還帶着昨日的溫度。只是今日的種種,似乎已無可挽回。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子,表面看起來是讓人感覺有幾分嚴肅,但是其實我是很喜歡逗人開心。偶爾心情會大起大落,沒來由的就會不開心,有時淡定的會讓你感覺有點冷。天生的樂天派,很少會有真正生氣的時候。更多的時候我只是想逗你玩,很快就會煙消去散。

  人們都說摩羯座的女子,不會輕易去愛一個人。可是一旦愛了,便不會輕易去改變。我想我就是這個樣子吧!一直都不相信宿命論,可是這一次我信了。是的,一輩子只會愛一個人,而且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也許我也有脆弱的一面,如水晶的碎片那樣散落一地,無法拼湊。很多事情我寧願自己一個人承受,也不願告訴別人心痛的理由。因為畢竟任何人都不是自己,不會明白自己的痛徹心扉,與其告訴別人,多一個人心累,不如獨自承受。所以,註定沒有人會真正的了解我。

  你會不會也有如我一般的感受:不是不快樂,只是不知道該怎樣快樂;不是不幸福,只是不知道什麼是幸福。習慣了面無表情之後不知道要怎麼笑,習慣了沉默之後不知道要怎麼說話,習慣了憂傷之後不知道要怎麼快樂……漸漸地,我學會了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其實內心依然脆弱,傷痕纍纍,天真的靈魂,獨自面對人生每一次的冰冷!在這個謊言比真理還多的社會裡,誰會把誰當真,誰會為誰心疼。我,總能將自己隱藏得很好。我習慣了用微笑去詮釋心碎……一路傷着,一路走着!

  也許是我把生活想像的太過美好,總是想按着自己的模式生活,而現實卻是另外一個樣子。在經歷了很多事情以後,我發現原來是我一直太任性!

  樓下不知是誰的手機正在播放陳奕迅的那首《穩穩的幸福》:

  有一天,我發現自憐資格都已沒有

  只剩下不知疲倦的肩膀

  擔負著簡單的滿足

  有一天,開始從平淡日子感受快樂

  看到了明明白白的遠方

  我要的幸福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末日的殘酷

  在不安的深夜

  能有個歸宿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用雙手去碰觸

  每次伸手入懷中

  有你的溫度

  ……

  也許,沒有誰可以去影響時間的推移。你想讓它做片刻的停歇,可它卻偏執的不顧一切的奔向消逝的遠方。於是我告訴自己,不可以輕易的去喜歡上一個人。更不可以隨隨便便的把一個人藏在心裡。我是如此感情厚重,又是如此敏感脆弱。害怕一切未知的不可想像的離別、思戀、拒絕。這會讓我一下子不開心很長時間,一顆心再也經受不起情感世界里過多的波折了,於是我與很多人短暫的接觸,表面上表現得總是與已無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我總是刻意隱藏內心深處那隨時都會噴發而出的真實情感。不是不勇敢,我拚命的壓抑自己,不過只是想讓自己少受一點傷害。因為我不是真的刺蝟,不會豎起滿身的刺去保護自己。請原諒我的自我保護,褪去這層偽裝,裡面包裹着我殘存的靈魂。我太明白“愛情”之於我已經不再是浪漫的花前月下了,經歷了那麼多,讓我看得越來越透徹。愛情已不是青澀年華里的旖旎與纏綿,而更多的則是平淡如水的日子。你誰都可以欺騙,唯獨不能欺騙的便是自己的心。

  在過去紛繁的歲月里,似乎我已經少了曾經的那份感性了,看見花開就喜悅,看見凋零就失落。看見相愛就開心,看見別離就傷感。此刻我的心境越來越平靜,對很多朋友也只是默默關心,不再打擾。也許我真的變了,少了幾分單純,多了幾分沉穩,越來越沉默寡言!我想我是需要這種變化的,世間萬物都在變,我怎敢不做一絲轉移呢?只是此後經年,對於感情“絕口不提”!

  聽見,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我等,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傍晚,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着隊,拿着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常在愛情里受傷害

  我看着路,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的意外

  終有一天,我的謎底會揭開

  “往事如風,心隨風動。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這是我們曾經的對彼此的承諾。只是這一次是你離開了,就如我曾經的離開。或許有一天,我還會接你回來,只是我不知道那會是,哪一年,哪一月的哪一天……

  愛之於你我,不過只是“遇見”!

 初三:我是逗比啊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那一天,我遇見了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那一天,我遇見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