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見花開,遇見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花開,遇見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第一次遇見你時的場景,你穿着一件白色t恤,坐在吵鬧的教室里,周圍的人都在來回跑動,追逐打鬧,我的眼前晃過無數模糊的影子,但只有你是最清晰的,你乾淨的如一張白紙,無論外面的世界有多吵鬧,你總是那樣安靜的坐在位子上,低頭看着書本,偶爾皺動一下眉頭,你的一舉一動彷彿都牽動着我脆弱的心……

  或許,這些記憶對你已是模糊,又或許,你根本就不記得了,但是它卻是我這十幾年來一直深埋心中的秘密,陪伴着我,走過了我的整個暗戀時光……

  那天,我穿的一件淡色的碎花裙子,走進教室,在當著全班同學的面進行完簡單的自我介紹后,被班主任指派着坐到你的後面,期間你一直沒有抬頭,看過我一眼。我沒有覺得很傷心,反而覺得很慶幸,慶幸自己能夠給你這麼近。

  時間慢慢流逝,我被轉人這所高中已經半年了,但我跟你卻接觸的次數去屈指可數,每次簡單的問完你題目就再也沒有下文了,偶然,你也會給我一個微笑,那可能也是我這枯燥高中生活唯一樂趣了。在這麼長的時間裡,我也有偷偷地了解過你的“所有信息”,知道你是一個普通人家的孩子,只有一個妹妹,學習認真勤奮,從來沒有什麼不好的言論,你勵志考入本市一所最好的大學,老師們更是對你期望有佳,你就是傳聞中真正的“三好學生”!你帥氣、乾淨的外表更是一件非常有殺傷力的武器,每次早操總是引得女生競相相望,用現在的話說就是“男神”。獃獃的看着你,我常常會想到底什麼樣的女生才配的上如此美好的你。

  我以為我和他這樣無聊的時光會一直這麼下去,可是,世事無常,誰又能料到在剛開學不久,我就被學校處罰,並記下檔案呢。

  事情發生在剛開學,那時班裡剛剛交完班費,第二天就傳來班長說班費不見了的消息。班主任站在講台上,發給我們每個人一張紙條,對着全班同學說:“這件事如果是我們班同學所為,希望你們自己可以主動承認,現在將結果上交,我不會跟任何人說這件事”。之後的之後就是警察介入了……

您正在瀏覽: 遇見花開,遇見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花開,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