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哭泣的和平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和平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偶然在翻閱畫冊的時候,看到了一幅讓我終生難忘的照片。照片上一個非洲少女用帶着眼淚的,悲傷地眼神看着畫前的人。她的手心裡,躺着一隻羽毛凌亂的、帶着血跡的白鴿。 

  哦,為什麼?為什麼會有戰爭?這是每一個渴望和平的人的心聲。戰爭帶來的是什麼?是鮮血和痛苦。在硝煙瀰漫的戰場上,是烏鴉歡愉的叫聲,是白鴿的鮮血和淚珠。 

  是的。在戰爭中,那些政治家們確實得到了好處:先進的飛機、坦克,還有威力無窮的核彈、大炮。無可否認,科技、國力、經濟效益是在突飛猛進。可同時出現的是,被核彈弄得寸草不生的田地和一堆堆待建的居民樓。 

  人們要的不是那些‘我軍已佔領某某’、‘新型武器以研製出來’等等遙不可及的消息。人們要的是平靜、安定、和平的生活,不是嗎? 

  有人說,戰爭猶如一枚硬幣的兩面,一方面促進了科技的發展,另一方面有阻礙了社會的進步。什麼‘科技的發展’?如果要用鮮血和痛苦來換取的話,我們寧願科技不發達。 

  當然,和平並不是用委曲求全換來的。 

  向清朝統治者的做法那樣,一味的對外國割地、賠款和議和,結果只會給人民帶來更深的災難。那時氣的戰爭和近期的抗戰是中國的經濟倒退了多少年? 

  哦,和平鴿在哭泣,它在憧憬,憧憬着有一天,不同國家的孩子們手拉着手,一起在陽光下快樂的奔跑着。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和平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和平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