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內,窗外,只不過隔了一片薄薄的玻璃,卻能讓你感受到人生的另一種美。 

  ——題記 

  卧室里,我坐在書桌前,忙着那還未完成的作業,天漸漸暗了下來,突然一種陌生而又熟悉的感覺向我襲來,只是頃刻之間,我被它擊敗、擊垮,我坐在地板上,依靠着床邊,不敢抬頭,任由淚水的滑落、飛濺。對於黑暗的恐懼,似乎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這麼長時間,對於黑暗,已經不再害怕了,常常喜歡在夜晚的時候,把自己關在卧室,與黑暗做伴的感覺。可是現在我這是怎麼了?連忙打開檯燈,黑黑的屋子變亮了一些,心也放下了許多。 

  擦拭掉臉上的淚水,重新做回書桌前,卻再也沒有心思去寫什麼作業了,只是坐着,獃獃的坐着,思緒已飛得好遠好遠。突然,又回到現實,原本整個屋子的美妙卻被這白色的燈光破壞了,好想關掉檯燈,卻又害怕那種莫名的恐懼。突然之間,對所有東西都充滿了厭惡。 

  窗外應該比窗內更黑吧,今天這個日子,都沒有月亮的,又會有什麼來裝飾整個大地和這萬物生靈呢?我依舊坐着,喃喃自語。但最終,內心的渴望戰勝了恐懼,我慢慢走到窗前,拉起窗帘,只一眼,便呆住了。確實,外面是黑黑的,只有樓下那兩盞乳白色的路燈還亮着,但像有什麼魔力一樣,我並不害怕,相反,我渴望窗外,渴望黑暗。爸爸媽媽都睡了,我關了檯燈,輕聲走出家門,來到了窗外面的世界,一個人都沒有的世界。我躺在草坪上,仰望天空,稀稀落落的幾顆星,但我再也沒有了那種恐懼感和失落感,四周好安靜,靜得似乎可以聽到時間的腳步聲。這時的我,趕到從未有過的幸福,因為不管我是孤單還是落淚,那都是幸福的,因為有你陪着我。 

  窗內,厭倦了的生活:窗外,世間的另一種美——從安靜中找到幸福的美——因為有你!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