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倔強的個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倔強的個性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相信倔強的孩子一定會得到一份與眾不同的幸福。濃濃的?淡淡的?像糖果一樣甜?或是像檸檬一樣酸?

  似乎每一個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個倔強的孩子。第一次聽,是在我還不知道倔強為何物的年華。還以為他們是在表揚自己,總是得意的笑。可是現在,卻更多了些人說我是乖張的,而我,不明所以。

  阿信

  一直很固執地聽阿信的歌。在阿信的博客里瘋狂地活動。把每一個批評阿信的人罵得一文不值。然後又對着電腦甜甜的寂寞。喜歡每個星期五跑到天籟村的二樓瘋狂地K歌。總是鬼哭狼嚎地吼<離歌>,把聲音開到最大,讓它和我的心靈對決。

  幻想

  我喜歡一個人獃獃的幻想。好象幻想是每一個女孩子的天性。我會想學習,想我可以因為運氣好而考了中考狀元;我會想音樂,想我在酒吧駐唱,只唱阿信的歌,最後遇到他,和他一起唱千年之戀;我會想事業,想有一天自己會莫名其妙到成為沃爾瑪的主人。當我在幻想時,我覺得自己在雲端漫步,打擾我的人把我殘酷地捉捕回地下。然後,我會整天整天的不理他。再然後就是他們說我耍小姐脾氣。把我孤立。

  <離歌>

  前些天去麗江,我喜歡那裡純粹的納西族人,喜歡那裡的東巴文化。喜歡它白天的古樸也愛它夜晚的繁華。晚上,我穿了乖巧的淑女裙,和哥哥一起去四方街。那裡的人們站在自己家的店鋪前拉客。熱情而又不失禮貌。哥哥帶我去吃冰淇淋。我在冰店裡淺淺地唱離歌。鄰坐的人聽到了,他便和着我一起唱。知道整個冰店都唱起離歌時。我快樂如天使一般。

  創網。

  是兩個月前開始在創網上寫文章的.遇到一個叫昕瀟汐月的孩子.加了他的文學社,後來發現他有着不適合14歲孩子的思想.換種方式來說就是成熟.就好想別人把15歲的我當成20歲一樣.我們總是在揮霍自己深深的倔強,換來淺淺的個性!

  結尾

  借一句話吧:這是一個沒有結局的結尾!

您正在瀏覽: 倔強的個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倔強的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