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覺爸爸一下子蒼老了許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爸爸一下子蒼老了許多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感覺爸爸一下子蒼老了許多 標籤:蒼老作文 老了作文 許多作文 許多人作文

  我發現爸爸一下子蒼老了許多,原本烏黑亮麗的髮絲,已經不再是那麼烏黑亮麗了,他那烏黑亮麗的髮絲變成了斑斑點點的白髮了。原本的黃皮膚也變得有些黝黑,他的黝黑不是因為在太陽底下長期暴晒而成的,而是因為病痛,是病痛把他折磨的像那樣的,我看這一下子蒼老了許多的爸爸,心裡真的很難過很難過,但是我又無法讓他的病痛消除。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他被病痛折磨,我真的很討厭看到爸爸被病痛折磨的樣子,但是我卻總是能看到。這讓我的內心無比傷感。我的心已經流了不知有多少的淚了,但是流淚是沒有用的。所以一般情況下我是不會輕易的流眼淚。

  爸爸一下子蒼老了許多,這讓我無法接受。我要好好的學習,將來好做個成功人士,好好的孝敬他和媽媽。馬上就要開學了,我要在新的學期里好好地學習。

您正在瀏覽: 感覺爸爸一下子蒼老了許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爸爸一下子蒼老了許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