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她一起放飛紙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她一起放飛紙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她一起放飛紙鳶 標籤:他與她作文 紙鳶作文 放紙鳶作文 放飛作文

  她,與我一般高,瘦瘦的,很文靜;她,不算很漂亮卻從骨子裡透出端莊,讓人自然而然地想起古典美。她,就是我曾經的同學,一生的朋友。

  曾經的同學?對,因為她已轉學,已不再與我是同學。一生的朋友?對,因為她是改變我一生的朋友。

  初一時期的我,集青春期的叛逆於一身,成為老師同學們眼中的“問題學生”,所以當時的我,也許是讓同學們不敢靠的太近的人,可是她卻不一樣。那時的她坐在我的前面,是語文課代表、老師同學們眼中的好學生、乖乖女。老師對我的批評與對她的讚揚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成績更是天壤之別。試捲髮到我手上時,我發現裡面多了一張紙條,頓覺奇怪,打開一看,一行娟秀的字映入眼帘“別灰心,有什麼不懂得下課我可以教你。”猛地一下,一股暖流從我心底流過,心中被感動塞得滿滿的。能不感動么,班上的好學生可都是避我三尺之遠的,可她卻···對,我不能辜負了她的一片好心。就這樣,一來二往的,我們便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我的成績也越來越好。

  可是天意弄人,她要轉學了,轉去另一個城市,這對我來說就像是一顆樹從春天直接到了秋天,樹葉變黃、變枯,在心中默默落下。那種凄涼與悲傷,無法言語。曾經一起說笑走過的斑駁小巷,雖然再也不是原來的模樣,可那份情,依然不變。

  又是一個春天,趁着一個長假,乘車去看她。故友相見,對眼成淚,兩地時光,注滿思念。我們都是初三的學生了,面臨著人生的一個重要轉折點,互相鼓勵。空地上,我與她一起放飛紙鳶,放飛的卻不僅僅是紙鳶,還有我與她之間的友誼,和對未來的期待……

  八中初三:付夢霖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她一起放飛紙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她一起放飛紙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