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風箏的感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的感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闊別了好多年,又突然拿起來風箏,一時之間竟有點激動的感覺,還記得是很小很小的時候和爸爸一起放過一次風箏,風箏飛的很高,小小的我站在父親身旁,仰着小腦袋,眨着圓溜溜的大眼睛,看着風箏在空中自在的飛翔,小時候不太懂怎麼放,只知道站在爸爸後面,看着他一個勁的跑,然後風箏就乖乖的飛上了天空,一切都好像是那樣簡單。

  而現在,陽春三月,微風習習,不正是放風箏的好季節嗎?但現在,長大的我是不會和爸爸一起放風箏了的,所以,這天我叫了我的好朋友們,拿着我們買好的風箏,準備去田野上瘋狂一次,因為空曠,所以我們找了一個到處都是綠草的平地,還有不知名的小花在旁邊獨自盛開,細看一下,也別有一番風味。

  所以準備工作做好,只等起風了,我們悠哉悠哉的說說笑笑,拽着風箏,又跑又跳的,如果這樣的我被媽媽看見保不準又得說我沒有女孩子樣了,但這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開心嘛!所以,當風來了的時候,我們一人在前面拿着線跑,一人在後面托着風箏,等着它要直上的時候再選個合適的時機放掉,這樣風箏不就妥妥的向上飛了嘛!但是,跑着跑着,風箏開始還是挺聽話的,當風來是,它也聽話的飛上天了,但是不出幾秒,又給直直的墜落下來,我們沒有放棄,又準備重來,但是換了人,因為跑的人很累的,所以這次換成我掌線了,當風再次降臨的時候,我撒開腿就跑起來,風箏開始緩緩上升,我們頓時高興了起來,但是,突然它有了想往下掉的趨勢,我不得不又拚命跑起來為了避免它不掉下來,但是這場掉和不掉的戰爭最後還是我輸了,它還是直直的掉了下來,幾個輪迴下來,我們都累的精疲力盡了,一個個的都坐在草地上止不住的喘氣,但是看到對方狼狽的樣子又不禁笑了起來,接下來我們又試了幾次,雖說有成功的例子,但是都沒有在空中堅持多久,風箏沒放上天空去,黑暗卻慢慢的壓了下來,開心的時光總是過的尤為的快,到黃昏時刻,我們都準備回家了,

  經過這次的放風箏事件,讓我明白一個道理,沒有哪一件事是容易的,只有不放棄才會有希望,我們可能努力之後不會收到我們想要的結果,但是不努力就絕對不會收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的感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的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