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叛逆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的我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今,我們生活中,有很多人很叛逆。對父母的管教十分反抗,我讀過一篇文章,叫作《松塔哲理》。

  講述的是松樹的種子被松塔牢牢禁錮的自己的身體裡面,使它存活在強制性的環境中。這是不是很像父母對我們實行的嚴厲管教呢?感覺上就實在是太過分了,然而,文章中提到??當百花齊放時,它在黑暗中,當其他任何植物在經歷春夏秋冬的享受時,他在黑暗中,當火山爆發,無情吞噬他腳下的任何生命的時候,松果依然是在黑暗中,但是他的黑暗即將結束,在火山散心過的地方,寸草不生,但是在一場大雨之後,這片土地的新主角也出現了。松塔犧牲了自己使松果得以存活。長出滿山松樹!

  朋友們!讀到這裡,是不是還想那松塔與無情二字相提並論呢?也許你父母會在你成長的時候給你套上“牢籠”,也許這個“牢籠”與你現在的想法會衝撞,就像松果不明白松塔為什麼要那樣的禁錮它,生活中真的很缺乏了解,很缺乏溝通,在這方面有的朋友會想到換位思考的方法去理解父母的想法與做法,這個方法很不錯,效果很好,但是如果松果換位去思考,他又能想出什麼?如果你實在不理解父母的做法,想一想松塔,不是然後事物都一定會表現得出來!

  父母與警察有什麼不同?這個不用我講了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叛逆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