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惡魔vs天使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vs天使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三百年前,三界平穩,神界、妖界、人間歌舞昇平,大家安居樂業、幸福美滿。

  那天,上帝忽然興趣大發,想嘗試一下當“審判官”的滋味。“唔,那我該出什麼題目呢?”(上帝正在思考中,忽然……)“對了,“錯誤”背後藏着什麼?惡魔or天使。”

  於是,他來到了課堂,與諸位學生進行了此活動。

  

  上帝:同學們,今天我們來爭辯一個問題,“錯誤”是惡魔,還是天使? 

(隨即,他便在黑板上寫下了“錯誤”二字,轉身,見蘇東坡一臉沮喪,於 是……)

  上帝:蘇東坡,你的認為呢?

  蘇東坡:唉,當初初讀王安石的《詠菊》詩:“昨夜西風過園林,吹落黃花滿地金”后,很不以為然,心想菊花敢與秋霜鏖戰,至死焦乾枯爛,並不落瓣,於是隨手寫道:“秋花不比春花落,說與詩人仔細吟。”而後,余被調往黃州,在重陽節后的一天,步入菊園,只見滿地鋪金,枝上已無一朵菊花,到此方知,同為菊花,竟也有落瓣與不落瓣之分啊!這個錯誤真是讓我痛惜啊,(他低落了一會兒,又抬起頭來說)上帝啊,錯誤便是惡魔,讓人傷心哪!

  (東坡剛屁股着地,牛頓便憋不住了,忙站起來說)

  牛頓:No,No,No~~~錯誤背後不是monster,it is angel,美麗的天使。

  (哦,對了,他正在中文學習中,說話總是中英文和並,音色不準,引起課堂鬨笑)

  李白:對啊,活着是美麗的,工作是美麗的,必要時,犯錯誤亦不失為一種美啊!余小時侯貪玩,經一位老婆婆指點,我才有這番成就,要沒那個錯誤,我呀,就沒有這麼堅定的毅力,說不定我還沒有這麼威望呢!

  牛頓:Yes,Yes,(忽然,不知怎地,受了某人的靈感,五音不準地唱起了…)

  不經歷錯誤,怎能見成功

  (哈哈哈…課堂一片歡笑)

  陶淵明;可有時的錯誤真是讓人後悔一輩子啊。唉~~~

  (他搖搖頭,按着淚腺)

  莎士比亞:錯誤,應用辨證的眼光來看待它,人們若要有所追求,就不能不犯錯誤,

  (突然,潛紅光滿面)

  陶淵明:那麼,可以不去防止或減少錯誤嘍,啊,那真好,可以對其滿不在乎啦。呼——

  優哉悠哉

  莎士比亞:Oh,dear. 這是說,對錯誤我們不必懼怕,它呀,能使你領略另類生活的風采和快樂。

  陶淵明:哦,明白——保留錯誤也是一種美了!

  愛迪生:對啊,不經歷錯誤,怎能得到成功呢!

  (牛頓頓時發起了騷動,——那是我的名言)

  大海都有潮汐,人生又怎能沒有起伏呢?

  (哈哈哈~~~大家都沉浸在歡笑聲中,忽然--)

  “咚^^^^”

  上帝:呵哼,現在,我以審判官的身份,宣布——天使勝利!!

  (哦~~~angel~~~angel~~~)

  ……

  回到寢宮,上帝對自己的七仙女們說道:

  “在漫漫人生旅途中 , 很多時候 , 我們是在錯誤中成長 , 在成長時犯錯。 錯誤 , 在某種意義上講 , 是成就人生的必然因素。從我們 " 驚天動地 " 來到這個世界 , 我們就開始犯錯 , 在一個又一個錯誤中 , 我們逐漸讓這個陌生的世界成為我們所熟悉而溫馨的家園。 錯誤中 , 我們會跌跌撞撞走路 ; 錯誤中 , 我們會咿咿呀呀說話 ; 錯誤中 , 我們用稚嫩的雙手 , 寫字畫畫 ; 錯誤中 , 我們會用我們淺薄的智慧去贏得老師家長的誇耀 ; 錯誤中 , 我們便會用手指敲打鍵盤 , 我們可以用我們的腿腳博得陣陣喝彩 ; 錯誤中 , 我們學會用屬於自己的知識步入競爭的行列。我們都在被糾正錯誤中長大 , 懂事 , 成熟 . 生活中 , 保留一些錯誤卻可以創造生活的美好!”

  有時候 , 錯誤也是幸福與美麗的一種特殊路標 . 保留下某些錯誤的痕迹吧 , 那是另一種美麗的所在 !

  " 人有悲歡離合 , 月有陰晴圓缺 , 此事古難全 "

  給別人多一點寬容 , 這世界就會多一份美好 ; 給錯誤多一點欣賞 , 這世界就會多一點可愛 。

您正在瀏覽: 惡魔vs天使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vs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