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天使,惡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天使,惡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天使,惡魔 

  你,白皙的皮膚,英挺的鼻樑,黑珍珠般的眼睛,玫瑰似的雙唇,迷人的輪廓。呼~如此精緻的五官,想必只有雕刻品才做得到吧!思考中……誰知,你眨了眨碩大的眼睛,嘴角勾起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那笑容燦爛奪目,透露出真誠,直至你的心底。我敢打包票,絕對勝過蒙娜麗莎的笑!呵呵,因為你的笑像……什麼來着?哦,像天使!印在腦海里,揮之不去,叫人想忘也忘不了! 

  …………

  你,依舊那麼俊朗,卻多了幾分憂鬱,多了几絲冷漠,常常讓我有種窒息的感覺。你,笑容不再燦爛,原本屬於你的閃耀也變得黯淡。從你的眼裡,我再次通往你的心,可惜,找不到往日的純凈之地,相反,找到了一些污穢。鬱悶!朦朦朧朧,我才明白——你,變了。變得不再是你!可笑的是,我竟然會認為此時你很無助。暈!你被那麼多人簇擁着,一定沒有孤獨,更別提無助了!鬼才相信嘞!可是我分明看到你……唉!可能是幻覺吧!這時,我為你下的定義是——你,是,惡,魔。 

  ………… 

  天使與惡魔的距離,或許就是我與你的相識到相別。人生自古,紛紛洒洒;悲歡離合,何時了?彼此相見,是有?;彼此相離,是無分。任生命奔騰,任秋風肆虐。 

  看你選擇離開,我不禁默嘆: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您正在瀏覽: 你,天使,惡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天使,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