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變的愛,不變的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愛,不變的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多變的愛,不變的情 標籤:多變的我作文 多變作文 不變作文 永恆不變作文

  沒有年輕秀麗的面孔,沒有水汪汪的眼晴,沒有偶像一般的傾城之貌。而她有的只是對我們對班級滿滿的愛,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

  當微風輕托起一絲絲柳樹的枝頭時,我們正坐在教室里一起談論着最近發生的事情。聲音嘈雜不堪,此時,老師一聲獅子吼,頓時便讓講話的同學不再講了,他們識相的坐在位子上,拿出書本讀了起來,突然原來憤怒的臉中加入一絲疑惑朝着地上看去,同學一眼望去,只見是一張紙片“橫亘”在路的中央,楊老師喊道:“誰是值日生?你是怎麼打掃的?”值日生見此,馬上低着頭紅着臉拾起了紙片。此時,楊老師才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早晨,老師對我們的愛變成了一聲聲“怒吼”。

  當太陽將它的溫暖的光輝灑向世間萬物時,我們坐在教室中正在聽着楊老師講課,我最喜歡的是她的板書——紮實而又有力。每次在他強調重點的時候,那一根粗而長的粉筆總是會斷成幾節。每次強調重點,她總是不苟言笑。一絲陽光從窗戶中穿過照在老師身上,我恰巧看見了額頭上的一些汗珠,它們在光的照射下像珍珠一般,而且老師從不會介意雙手的粉筆灰,還時常揮舞雙手。她總是充滿激情的講課,不知疲倦。

  課上,楊老師對我們的愛化成了一顆顆汗珠。

  當太陽閃着血色光芒,緩緩落山時,我們正坐在教室中奮筆疾書,做着試卷時,楊老師正襟危坐在講台旁,一絲不苟地看着我們考試,不敢有一絲懈怠,突然,一個角落裡傳來一陣細微的聲音。而楊老師也咳嗽一聲,並給了那幾個同學一個嚴厲的眼神作為警告。我們考90分鐘,楊老師也這樣看了我們90分鐘。

  考試時,楊老師對我們的愛成了嚴厲的眼神。

  楊老師對我們的愛是一樣的,而形式去千變萬化,這就是我們的楊老師,我們永遠愛着楊老師。

  上海閔行區上海市文綺中學初三:陶天立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愛,不變的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愛,不變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