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難忘的一件事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幸福和歡樂;童年是純真的、難忘的歲月,每天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好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繁多、五彩繽紛,但在我心中,有一顆星星永遠是最明亮、最迷人的。 

記得我7歲時,有一次家中要包餃子,可是皮不夠了,媽媽問我敢不敢去買一些餃子皮回來,我大聲回答:“敢”,媽媽說:“這可是你第一次上街買東西,注意安全,記住要做的事情,……”“哎呀,知道了,快把錢給我,我要出門了”,我聽得不耐煩,便打開門,一手接過媽媽遞過來的錢,也聽不清媽媽在嘮叨着什麼,大踏步地往前走,但我沒想到,等待我的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我來到了商貿市場,這兒的攤位可多了,有賣水果的、賣鮮花的、賣玩具的、賣玉器的……琳琅滿目,數都數不過來,以前,都是跟着大人後面轉,沒有好好看一看,今天,我可得好好飽一飽眼福了,我慢慢地走着,早把此行的目的忘在了腦後,突然,我聞到了一股蛋香奶香瀰漫混合的香味,口水從喉嚨中湧出來,我順着香味找去,原來是我最喜歡吃的“蛋撻”,你看,哪一排排蛋撻,它的外殼是金黃色的,像個小巧的搖籃,裡面雞蛋嫩黃色的,軟軟的,看上去像布丁一樣,但比布丁更軟更嫩,彷彿一不小心會捏破似的,讓人垂涎三尺,我趕忙掏出錢來,買了幾個,啊,咬一口蛋撻的邊緣,濃香四溢又酥又脆,甜而不膩滑而不澀,……,經過我的一番“高端”消費,我口袋裡的錢也所剩無幾了,我吃得直打飽嗝,像一個大老闆氣勢煊揚地走回家,邁進家門,媽媽問我:“兒了,怎麼去了這麼久,擔心死我了,快把餃子皮給我”,我這時才如夢初醒,我買的餃子皮呢?看着媽媽吃驚的眼神,張大着嘴,我恨不得地下有個洞鑽進去……。 

這件事雖然很小,但印象卻很深,啊,童年的故事真是有趣,讓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童年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