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霧.冰.雨[原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霧.冰.雨[原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煙.霧.冰.雨[原創] 標籤:原創作文

煙火般的愛戀,照亮屬於我的天空,然後瞬間暗淡下下來。  

  一剎那的烏有讓人無法為之動容,卻是傻傻的站在原地,站在他的面前。  

  我該用什麼來祭奠你,你彷彿從未來到過,卻留下了漫天的煙霧繚繞,那是夢的屏風,卻還是不清不楚 的現實。  

  至今我也沒弄清楚喜歡和愛的區別。也許如此而已罷了,喜歡是薄薄淡淡的雲霧,愛則是密布的黑雲。  

  年少輕狂的愛戀能有多久,喜歡一旦升華成愛,緣分的天空是否要下起小雨,然而那淺淺淡淡的雲霧也並非我所想要的。   

  所有的東西都是閃閃的星火,不能證明什麼,現實不需要什麼來證明,我們都看的非常清楚。  

  讓那些記錄了愛的語句變成我們的煙火,就算註定是一個悲劇,註定沒有結果,但願那煙火可以燃燒開始的笑容,蒸髮結束的淚水,我們從此做素不相識的兩個人。  

  我們不在同一時空,一切皆空,切莫等緣分的天空蒼白的失去了陽光,黑夜沒有了星星和月亮,才黯自神傷。你能否靠我近一點,再近一點。  

  此刻我慢慢消融,再也不見。  

  此刻我冰封千年,再也不見。  

  你愛了冰雪之人,你能否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若即若離了我我只能從此消失還是對你視而不見。  

  我想掐着自己的臉,但願會有淚水溢出,在愛情冬季到來的時候,凝結成了冰,那時你是否還在……看的到我么……

您正在瀏覽: 煙.霧.冰.雨[原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霧.冰.雨[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