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早晨的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霧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一出門就與霧兒撞了個滿懷,不錯,我今天一定會有好運氣的,因為清晨的天氣好清爽,心裡的感覺好清爽。

  霧兒可真調皮,一會兒跑到人的頭頂。一會兒又跑到人的腳尖,霧可真美啊,淡淡的,優雅中帶了一點暗淡,暗淡中帶了一點清香。奇怪,你怎麼跑到我的手上來了?“那是我和同伴在賽跑啊!”你怎麼遮住了我的視線?“那是我在作怪!”你怎麼又跑到我的小辮子上來了?“那是我的舞伴!”你真可愛!“別誇我了,小心我會逃跑的!”說罷,霧兒就給我讓出了一條去路。

  你,像棉花,漂浮在空中;你,像絨毛,在天空盡情地跳舞;你,像一名戰士,一夫當關,萬夫莫開。可愛地霧而美麗地霧,你是那樣地迷人,洒脫!

  不好,你快快逃走,太陽就要出來了,你就要和我說再見了,今天就再也見不到你迷人的身影,優美的舞姿與瀟洒的氣概。不過,你的可愛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微笑我會永遠記得,你的燦爛我會永遠記得!

  霧,咱們有緣再見!See you……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