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街道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道樂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那條街實在是太小了,小的幾乎不算得街,可是人們還是習慣地將它稱為街,那是姥姥家門前的一條柏油鋪成的道。它容不下兩輛汽車擦肩而過,它盛不了滿巷滿街的叫賣喧鬧,可它卻能讓小孩子們從它那兒得到樂趣。

  街旁有個不大的水塘,水很清澈。小時候的我夏天常常去那兒玩,不反因為水邊的涼爽而且因為能從水中撈些小魚,小蝦之類的。自然撈的人不是我,而是哥哥。哥哥總是喜歡拉我着我的手,擰着只木桶來到街邊。桶中有小兜,極敏捷地在水中一撈,便會有一條手指一般長短的魚落如網中,我見了總是很高興,嚷着也要試試。可那魚鉤在我手中並不那麼好使,一條魚也釣不上來,這時哥哥總是笑着將小小的我抱回樹陰下,我只好又瞪着眼腈望着哥哥那雙靈巧的手在那而忙着。

  若是玩膩了小魚小蝦,哥哥又怎麼會從門外的什麼地方變出個網兜,在街旁的草叢中尋找蝴蝶。這回,我便可以自己來捕捉了。發現了蝴蝶,我便輕手輕腳地走過去,揚起網兜,輕輕往下一罩,美麗的蝴蝶便只能在網中撲騰了。這時哥哥準會跑過來,小心翼翼地將蝴蝶取出,捏着它的翅膀,把它放進一隻玻璃瓶里。於是,我就能透過玻璃,看着漂亮的蝴蝶了。

  而如今,以是初中的我,這一切早一離我而去。

您正在瀏覽: 街道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道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