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人一夢⒊沒有幸福的街道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人一夢⒊沒有幸福的街道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人一夢⒊沒有幸福的街道 標籤:擁有幸福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街道作文 獨自一人作文

>>>>>>沒有一種眼淚表示堅強 >>>>>>沒有一種痛苦表示學會 >>>>>>沒有一種友誼說要放手

  ——題記

  ⒈不想學會的堅強

  一直是一個很懦弱的女孩子,動不動就會哭。記得某一個星期的星期三,班級里的惡男居然撕了我整整花一節課畫的兩條星期四要交美術作業的魚。當時真的很生氣,哭着用手瘋狂地打着男生……淚水打濕了臉龐,卻忘記了該如何用雙手抹去。

  然然、亞明還有很多人,都教心吾說要堅強,可是默默答應的心吾卻從來不想學會堅強。因為心吾知道,堅強只會讓自己傷痕纍纍。

  喜歡哭泣因為可以發泄。現在的心吾很野蠻,敢去踢男生的書包,把男生的鉛筆袋扔出去。一切只是為了發泄,為了發泄……

  心吾的數學成績一直是心吾和爸爸媽媽心上的一刀子,每次語文和英語考得都還可以吧,數學總喜歡把分往下拉,我也知道沒辦法,我對數學不感興趣,所以總是學不好……每次爸爸媽媽說我,我總是默默地發著脾氣,把門關上了,蒙在被子里哭泣——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永遠是個不想學會堅強的女生。

  ⒉消失的名字

  自從心吾在小荷換了一個ID,很多人便開始和心吾疏遠了。慢慢的,小荷的簽名里找不到了心吾的名字,取而代之的別人的名字,雖然有種不捨得的心理,但是我還是默默地笑了,因為她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心吾應該祝福她們。

  是的,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幸福,不過惟獨心吾沒有擁有幸福的權利——心吾是被上帝忘記的女孩,所以不需要幸福,只要別人幸福,心吾也就心滿意足了。

  -------------end-----------------

  ⒊插段{給沫沫的文}

  那時候的承諾,現在讓我好想哭泣。我和沫沫的友誼不能算上空虛,卻也算不上充實。和沫沫的友誼在夏風和秋風的微撫下,吹奏了了幾個月。最終還是像心吾烏鴉嘴說的那樣,破碎了……

  沫沫,心吾不知道心吾做錯了什麼,你會變成這樣子。現在沫沫很少來看心吾的文了,所以只希望沫沫可以在偶然間看到這一個小插曲。現在心吾也不知道能對羽茜說些什麼,像羽茜一樣,我也只能說三個字:對不起。

  看了沫沫的日記,心都碎了……全都素心吾不好,沫沫。是心吾毀了我們原本可以純潔無暇的友誼像掉在地上的水晶球——碎了。

  『沫沫給心吾的字條,請沫沫不要生氣』

  碎,如果你的生命中沒有我的身影,我想,你會過得比現在更好...如果把我從你的記憶中抹去,我想,你一定比現在更幸福....

  豬碎碎,也許,我註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過客罷了....

  醜小鴨註定是醜小鴨,它再怎麼努力,也變成不了白天鵝..灰姑娘永遠都是灰姑娘,她永遠也不可能得到幸福吖...安徒生,一個偉大的說謊家吶...

  讓我,從你的記憶中消失..也請你,從我的記憶中消失..

  對不起..碎...

  再見了..碎...

  願沒有我的日子,你會過得更好...

  對不起沫沫,我並沒有回復,可是我知道沒有你的世界,心吾不會開心的……

  沫沫,心吾不能失去你,不要離開心吾好么?求求你……

  ——尾聲

您正在瀏覽: 一人一夢⒊沒有幸福的街道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人一夢⒊沒有幸福的街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