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發獃 標籤:發獃作文

  月考的腳步又近了,他像拿着鞭子的惡魔,在他面前,我們只能奔跑,不停地奔跑……而在這緊張的時刻,我突然覺得,發獃也是種享受。

  ??題記

  清晨,我不停地跑,不停地跑……突然有一種感覺,我這麼做為了什麼?我是不是應該如此賣力?答案是否定的,學習並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為了它我們捨棄了太多太多,於是,我學會瞭望着天空發獃,學會瞭望着牆面發獃,大樹,小鳥,嫩草,白雲,流水,一切都讓我發獃,原來我的世界這麼美。我,好象好久沒看見他們了……

  當我明白這個道理的時候,我停止了奔跑。悠閑地坐在窗前,靜靜地,靜靜地,望着那輪紅日,望着片白雲……

  紅日,它將它金色的光芒,無限的力量,統統獻給了我……我傻傻地看着他,問他,我以前是不是很傻,竟沒發現您在我身邊。每天給我蓬勃的朝氣,驚人的幹勁。是你,造就了一個有着無限信心的我。但望着你我又感覺我有點渺小,不是一般的渺小,您那麼偉大,而我,僅僅一個班長而已,我卻已沾沾自喜。而如今我迷失了,不得不奮起直追。可是不是晚了呢?不,不晚,那是您告訴我的,只要自己還有夢,一定,一定可以的。發獃,讓我正視自己。

  天空,你在我的頭上,而我常常為了班裡的競爭激烈,老師的錚錚教導而忽視了你。現在我知道,您是我的引路人,將我從迷茫,墮落中拉了出來,我太在意成績了,太在意塵世了……鳥,那是鳥嗎?你還好嗎?他跟我說,他很自由,是藍天讓他這麼快樂。因此,我想做一隻鳥,自由飛翔多快樂……擺脫一切煩惱,忘記一切不快,我任思想在天際遨遊,陪白雲嬉戲。大腦,他太疲憊了。他悔恨自己忘記了這美好的一切,他問白雲,我還有救嗎?有,有救,那是您告訴我的,只要有熱愛生活的心,奮發向上的精神。發獃,讓我積極向上。

  發獃,是一種享受,我們過多的關注地位,權利,金錢,名利。卻忘記了生活中的種種沒好,現在我想,如果我還沉浸在生活的圈子裡,我會是什麼樣的,也許會有錢,有地位,有權利。但是,我失去了歡樂,失去了純真,失去了美好,失去了太多太多……

  發獃,讓我們正視自己。發獃,讓我們積極向上。我感謝上帝讓我領悟了發獃的奧妙,原來??發獃也是種享受。

您正在瀏覽: 發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