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發生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發生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屬於自己的東西不懂的珍惜,每逢失去時才追悔莫及,這似乎成了人們的共性,而在我們眼裡別人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自己的東西永遠是最差的,不如別人。

  步入了九年級我和楊森都遇到了每個中學生不可避免的情感問題,這是一種煎熬,又是一種折磨,我們每天都在不停的反省自己,使自己的內心平息,仔細的認真想我們應該幹什麼,所以我們才有了為了心中的理想而奮鬥的約定。是好朋友就應該互相學習,是好兄弟就應該互相鼓勵,這就是我們動力的源泉,用楊森的話說,我們應該互相揣一腳,知道什麼是痛,我們才能避免痛苦的再次發生。

  一張紙本來很輕,但用手一直托着,到了最後就會感到有千斤重。同樣的一件事,我們唯恐別人知道,把它鎖在了心靈的最深處,越是這樣煩惱越沉重,象一把枷鎖牢牢的栓住了我們,樾是掙脫,它就勒的樾緊,最後甚至讓我們喘不過氣來。

  有着共同的目標,所以我和楊森走在了一起,成為了好友,也可以說是志同道合。我們都有着強烈的自尊心。不甘於落在別人的後面,我們也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而且為了避免再一次的三分鐘熱度,我和楊森就相互提醒,相互學習,共同進步。盡量把自己內心的那一面朝著陽光暴晒,讓光明佔據我們的整個心靈空間,若它是一把枷鎖,我們就要用友情,知識和勇氣共同鑄造一把鑰叱來打開這把枷鎖,丟棄它,排擠它。男子漢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也許我們有的地方確實不如別人可是同樣的雙手雙腳,別人能做到,我們一樣也能,並且一定比他們做的更好,腳踏實地,一步一個階梯相信勝利不遠,成功是一種美麗,但是在美麗的背後划等號的可是辛勤的勞動和汗水啊!

  多彩的九年級生活,多慘的九年級生活,……在這喜憂摻半之間,我們就是一個個杜小康,不對,是一個個真實的自我,迎風頂雪,茁壯而健康的成長。

  莊嚴的說一聲;加油;我們是強者!

您正在瀏覽: 初三發生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