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火紅的水杯,火紅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紅的水杯,火紅的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火紅的水杯,火紅的心 標籤:水杯作文 火紅作文 紅紅的作文 粉紅的雪城作文

  火紅的水杯,火紅的心

  在一個大雪紛飛的日子,馬路上汽車飛馳,路邊的河也結了冰。雪很涼,打在臉上像刀子一樣。

  一個身體瘦弱的小女孩,慢慢的走在路上。她穿着一件大棉襖,背着一個大書包,手裡還緊緊地抱着一個深紅色的大水杯,那是她今年的第一份禮物,所以格外珍惜。

  “天有不測風雲”。馬路前面由於下雪形成了一潭結了冰的小水坑,小女孩一不小心,踩到摔倒了。大水杯竟也自己跑到了結了冰的小河上,小女孩伸出凍得通紅的小手,似乎想要挽回這場心酸的鬧劇。滾熱的淚水如潮水般用了出來。這大冷天,行色匆匆的人們有誰會停下來幫幫這個可憐的小女孩呢?他想自己下去拿回自己的大水杯,可是,她害怕,水上只有一層薄薄的冰,是有很大風險的,並且大水杯在河的正中央,這無疑更增加了風險的籌碼,小女孩絕望了。就在此時,一個陌生的男人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小女孩的面前,小女孩不由向後退了幾步,而大男人則蹲下來用那溫暖的大手擦去小女孩的淚痕,接着勇敢地走到薄薄的冰面上,只見他小心地走着,一步步地走着,小女孩的心為他懸了起來,他走着,小心翼翼地走着。只見他身子一滑,漂亮的形成了個弧線,他抱起大水杯向小女孩揮揮手,緩緩的走向岸邊,走向小女孩。

  小女孩瞪着大大的眼睛,不知不覺,她的視線模糊了。她為自己的不慎而後悔,為自己的窘況而悲傷,更為自己的幸運而興奮。

  男人把大水杯放在小女孩面前,紅色的大水杯如一顆火紅的、熾熱的、熱情的心在女孩面前跳動。

  小女孩用滾熱的淚水來感激這位好心人,而男人用高大的身影來回應了這個女孩。

  這個曾無助的女孩就是我。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那個寒冷的冬天,一個高大的男人幫助了我,我會像他一樣,在別人“一個個寒冷的冬天”為他拾一個個“深紅色的大水杯”。在“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的氛圍中體會一種樂觀和一種祥和的幸福感。

您正在瀏覽: 火紅的水杯,火紅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紅的水杯,火紅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