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往事,“繩”采飛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繩”采飛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生活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但是,如今已有許多事情被我忘卻,可有一件事情讓我永遠也不能忘卻。

  我上小學三年級的一天,班主任戴老師拿着一根繩子走進教室,把我們帶到操場上,讓我們一個個從那個甩動的繩子中跳過去,輪到我了,我跑進甩動的繩子里,閉上眼睛一跳,不知是運氣好,還是怎麼地,我竟然笨拙地從這飛速轉動的繩圈裡跳了出來又跳了進去。就這樣,我被莫名其妙的選進了班級跳繩隊。直到後來我才從同學的口中得知學校要舉行跳繩比賽了。

  自從被選進了跳繩隊之後,我的生活就來了一個180度大轉變,不僅早自習要練,中午要練,而且每天放學之後還要練,戴老師甚至還騰出語文課來讓我們練習,經常把我累得腰酸腿痛,但即使如北,回到家中我還在練。彷彿着了魔一樣。在一次練習中,戴老師發現我和幾個同學還不會“接龍”,於是便將我們幾個調到第二組單獨訓練。這一下我可急壞了,以為自己上不了場了,為了讓自己儘快回到第一組,我便並強化對自己的訓練。中午休息時分,我常常很早就來到了學校,邀上幾位隊友去操場上訓練,就這樣,中午本該寧靜的操場上多出幾個在甩動的繩子里穿過的身影,使平靜的操場多了幾分神氣,我們也多了一種遊戲的形式。我們常常頂着烈日練習,操場上滴下了我們的汗水,樹蔭下映出了我們的影子………

  終於到比賽的那一天了,我們班的同學一個個從飛快的繩中飛過去又飛過來,就像一條巨龍在繩採的中飛揚着。旁邊數數的同學嘴裡不停的數着289…!389……489……499,當“499”數字永遠定格時,全場沸騰了,我們班以絕對優勢獲得全校第一名。當時,許多人都在說我們贏得輕而易舉,可他們又有幾個人知道在這”輕而易舉”的四個字後面蘊涵了多少艱難與辛苦呢?

  童年的往事多姿多彩,“繩”采飛揚確實令人難忘,回首想想,別有一番滋味,今天我們應該珍惜那一小段難忘的童年時光,以便把握好今天每一分,每一秒的光陰,讓我們將的生豐富多彩,無比輝煌。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繩”采飛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繩”采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