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歷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歷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歷程中,每個人都不可能一帆風順,都會有很多挫折與坎坷。在成長的漫長歲月里,有晴天也有雨天,有順境也有逆境,在我們遭受挫折與坎坷的時候,所需要的正是鼓勵。

  鼓勵給人的力量是巨大的,是永久的,是不可磨滅的,如果在一個人遭受巨大的挫折時,將要放棄生命時,你送給他(她)一句鼓勵的話,你就可挽救一個人的生命。

  在成長中,我曾親身體驗過一句鼓勵的話的巨大力量。那是在我的前一段日子裡,我因在初中的學習生活中,成績不理想,原本小學成績優異的我,現在,在學校中已算不上什麼好學生了,而想過輕生,母親知道后,給了我一句鼓勵,說:“這沒有什麼,初中你也一定會學好,這才是開始。”雖然這句話異常平淡,但它使我那當時衝動的表現,頓時消除了一半。這足以見鼓勵的力量,鼓勵在成長中是不可缺少的。

  成長——它是步入人生最美麗的時節,咀嚼人生內涵,品味人生的時候,懂得人生艱難的時代,所以在成長中,更需要鼓勵。

  鼓勵的力量是偉大的,它能使我們從坎坷中站起來,使我們在挫折中戰勝挫折。在困難中戰勝困難,在成長這個時期中,讓鼓勵陪伴我們走完這個美好而又是堅難的時期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歷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