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非典后的沉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典后的沉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淄博周村周村實驗學校初02級2班張媛媛

  為什麼今天的天空是這樣藍?為什麼今天的花兒是如此鮮艷?為什麼每個人的臉,都充滿微笑,呼吸是那樣的輕鬆、自然?因為我們送走了黑夜,迎來了黎明;因為我們驅走了陰霾,迎來了燦爛的天空;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依靠科學戰勝了“非典”!

  面對突如其來的考驗,面對SARS惡魔的蔓延,人們談“非”色變,驚恐不安,是那些抗擊“非典”的戰士,挺起血肉之軀迎難而戰!在這沒有硝煙的戰場,他們視死如歸英雄肝膽!在這生與死的抉擇面前,他們義無返顧易水歌寒。這時,他們忘記了吃飯,忘記了家庭,忘記了許多,但他們始終沒有忘記:我是一名共產黨,一個醫生,救死扶傷是我們神聖的職責,是戰士怎能離開戰場,讓我第一個衝鋒在前!他們肩並着肩,讓那堅強連着堅強,讓生命挽起生命,讓力量傳遞力量。

  在這場災難中記錄著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國魂里閃爍着一個個英雄的名字,他們的行動正把中華民族的精神淬火磨練!他們用行動響應着黨中央的號令——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相信科學戰勝非典。這是民族的誓詞,這是必勝的預言!我們終於迎來了新生的喜悅和光榮。

  我們作為新時代的少先隊員,也一定會以白衣天使為榜樣,臨危不懼捨生忘死,獻出自己全部的熱血和真誠。最後讓我們把鮮花獻給英雄,把頌歌唱給戰士,把誓言獻給祖國——親愛的祖國,請把火炬交到我們手上,我們會向抗“非”英模學習,為實現宏偉藍圖做好充分的準備!

  指導教師:滕聿傑

您正在瀏覽: 非典后的沉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典后的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