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脹氣的滋味好難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脹氣的滋味好難受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哪怕是一點點的不舒服也是這樣,對於這句話,我是深有體會。

  昨天晚上臨睡覺的時候,突然覺得肚子在咕咕叫着抗議,雖然我知道睡覺之前最好不要進食太多,但是進行了一段思想鬥爭之後,還是沒有抵制住飢餓的力量。於是我便樂顛顛的去給自己泡了一碗方便麵,吃的不亦樂乎。但是,這樣做的後果是我萬萬沒有預料到的。

  由於已經接近零點,我吃完了就爬到床上準備睡覺,但是中午午睡的時間長了,到了晚上就不是那麼困了。我就窩在被窩裡翻來覆去的睡不着。好景不長,過了一會兒,我隱隱覺得身體很不舒服。再過一會兒,這種感覺便越來越明顯,小肚子一點點像皮球一樣鼓了起來。我明白了,原來是自己脹氣了。

  本想着過一會兒就好了,但是躺着躺着,肚子里的氣似乎越來越多,寢室已經熄燈了,室友都入睡了,我也不好意思下床溜達消食,於是便一直在床上窩着。身體麻了,想側個身子,但是稍稍一動,肚子就很疼很難受。那種感覺不是特別的痛苦,但是卻極端不舒服。這種感覺持續了將近三四個小時,而我也沒有休息好。

  脹氣漲得我再也不敢晚上吃東西了。以後要管好自己的嘴

您正在瀏覽: 脹氣的滋味好難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脹氣的滋味好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