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冷冷的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冷的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倒下的那一瞬間,我以為自己可以死了。

  世界死一般的沉寂,只有冰冷的雨水撞擊地面,如針扎入肉的痛感。

  我,單車,雨傘,如破碎的傀儡娃娃,無力地伏在地上,一切一切來得太快,以至於我無時間思考如何摔下去可以不受傷。

  可是,嘴裡濃烈的血腥味告訴了我一切。我以為,我就會這樣死去。

  手上,也是血,艷得刺目,痛得麻木。

  我沒有一滴淚,沒有一聲嘆。

  如行屍走肉,漠然站起,冷冷地轉過頭,冷冷地看着把我撞倒的人??一個女人,二十多歲的樣子,沒有一點傷,樣子很猥瑣,符合我厭惡的人的標準。

  她想把我扔上一輛TAXI后就逃走。我不允許。她卻凶暴地嚷??關我什麼事!你自己去醫院,我要去上班!

  語畢,走人。

  我冷冷地盯住她,把她醜惡的嘴臉全部記住,

  如果我有死神之眼,如果我有死亡筆記。

  我一定會把她死的過程精心設計,讓她死的很慘。

  後來我下了TAXI,讓路過的同學把我送到校醫室,那種只有白色的地方。

  一直,沒哭。

  不管多疼也好。

  只是想到此時父母,Danny,Sun,Lily都不在身邊陪我,很孤單。

  心的傷口比身上的更疼。

  白色的牆,白色的簾,白色的葯櫃,白色……太過於蒼白的一切。

  很多同學都來詢問我的傷勢。我只是呆望天花板,不去思考,任血一直流,滿臉、滿手都是,像血色的童話,冰冷而又詭異。

  據說人經歷生死便可以看見鬼了。

  那麼我會遇見鬼么。

  我可不是陰陽師啊……

  記憶如花,到了一定的時候,會飄然而去,再徹底地腐爛在泥土深處。

  於是,腦海中不會再有血色童話,不會有那麼醜陋的臉,不會……

您正在瀏覽: 冷冷的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冷的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