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冷冷的天氣,冰冰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冷的天氣,冰冰的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冷冷的天氣,冰冰的人 標籤:冷冷的作文 天氣作文 寒冷的冬天作文 天氣變作文

  我本是一條直線,變曲只是想錯過你;

  我本是一條曲線,變直只是想躲開你;

  可上帝總愛與他創造的生靈開玩笑,將我的命運玩弄了一番。不論我變直還是變曲都擺脫不了命運的韁繩對我的束縛。

  ——題記

  我十二歲時進入了一個新的班集體,隨之而來和是新同學。也有新的同桌。

  好似這並不是我的第一個同桌,好似剛開始與他同桌都相安無事,好似以前我並不如此厭惡他。

  這個學期是我第二次與他同桌。可一開始感覺就不那麼好。這到底是為什麼呢?誰又能知道了。

  剛開始,他偶爾借我些東西用招呼也沒打,很自然的那種動作。心兒似理解般的想:怕是急了些,順手罷了。是啊,我也有如此的舉動啊!

  和睦相處了一段時間,大家也都相安無事。外面的風刮大了些,吹了些進來。我打了個冷戰,不禁扣緊了衣扣。朝露易干,秋來葉落,花開花謝。安寧的時光就像平靜的湖面,總有一天,岸邊飛來的石頭會將它打破,使它泛起層層漣漪。

  我漸漸厭惡了他這種“課堂”的行為。我開始用自己的行為來偽裝自己的心靈。

  扣開自己的心門,問了問:既然自己擁有,為何一定要捨近求遠呢?真是不解啊!

  秋風乍起,氣溫轉涼,心靈也越來越冷漠了。

  心兒為何變得冰冷,是我小心眼罷了?應該不是吧!翻開心靈的日記,似乎不是這樣的!

  淡漠的感情在心裡紮下了根。

  這真是一個奇怪的人啊!一個男生,為何如此多嘴呢?為何一個女生也吵不贏他呢?這是一個怎樣的人啊?

  每當我們吵架,我都吵不贏。上帝怎就創造了這樣一個人哪?疑問的面紗裹藏着真實的答案。密不透風。

  說實話的,我確實對他沒有什麼好感。

  可有些事卻又完全泯滅了這些感情。

  你若是有什麼題不會做,他可以幫你。不過有時也會置之不理。畢竟自我第一么!

  他若是有什麼好玩的,好笑的,你也可以沾沾光。可有時,這人也愛理不理。好生奇怪的人兒啊!

  ……

  想必同桌的日子還很長罷,再說我也不喜歡於人背後論人長短,這也是不對的。

  雖然跳動的心兒把想說的話裝得滿滿的也無濟於事了。雖然跳動的心兒極不願意,也無濟於事了。雖然跳動的心兒還想繼續,也無濟於事了。

  因為能用的時間已用;因為心兒又要注入更多的東西;因為再說下去,就連自己的時間也不允許。

  不過,文章有限。其中的感情卻又無限。

  氣溫在升高!

  但有一天也會有所波瀾。

  結束……

您正在瀏覽: 冷冷的天氣,冰冰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冷的天氣,冰冰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