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姥爺的往事依依之我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的往事依依之我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爺是地主的兒子,學習很好,要不是文化大革命,他便去日本了; 文化大革命是,許多人批判我老爺.後來,姥爺的爸爸有去世了.這些導致了老爺神經有問題.他他的三個孩子不愛護,還經常打姥姥.他重男輕女,就連後來他得了神經病常說:表妹讓人抱錯了,應是男孩子. 

姥爺去世時,我沒有流一滴淚.在那時我認為: 

他的死對姥姨媽舅都是一種解脫. 即便姥爺去世也沒人同情他. 

後來我長大了.開始同情他,因為幾年來太多的事發生了,讓我學會了理解老爺. 

姥爺,你在天堂看見我了嗎,你現在是哭是笑?你是在為我同情你而笑嗎?你是在為我的感慨而哭嗎?你是為我長大了而笑嗎?你是為我憂傷了而哭嗎? 

藍沙流過指間.姥爺,天堂也是藍色的嗎?我愛藍色,多麼憂傷的顏色.我決定不愛藍色了.我現在愛黑白色了!可是老爺你知道嗎?黑白色比藍色還糟糕我越來越糟糕姥爺,你看到我對你說的話了嗎? 

這是QQ空間的日誌

您正在瀏覽: 姥爺的往事依依之我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的往事依依之我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