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催的暑假人生與眼皮的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催的暑假人生與眼皮的呼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悲催的暑假人生與眼皮的呼喚 標籤:人生與挫折作文 悲催作文 眼皮作文 野性的呼喚作文

  悲催的暑假人生與眼皮的呼喚

  這幾天過得很驚悚。原來眼科醫生如此可怕。開過刀我突然發現,我對所有的尖利金屬片(如針頭、刀片)都患有恐懼症呵啊……

  去游泳,眼皮發炎了。第一天送到三公司,醫生沒道德啊,眼科醫生不值班……只好送到龍賽去。醫生說可能會開一刀,我嚇得半死。我媽說不痛,我知道她是安慰我……還好醫生帶我去包了包。不過包了以後一隻眼睛睜着一隻閉着看東西暗乎乎的看什麼都頭暈,我只能躺在床上“聽”電視,連字都寫不了,黑手機放在木桌上我都看不出來,東西都摸不到。晚上我讓我媽給我讀書《窗邊的小豆豆》。我媽讀到一句“老師問大家‘油菜花為什麼開花啊?’”我很認真地告訴她,為了傳宗接代,我媽說小心開刀早點休息。

  第二天醫生說恢復得不錯。結果第三天她突然說要開刀,當時我腿就軟了!然後她開着燈,用刀扎了下去,疼得我直發抖。行刑完畢以後,我腿軟得連手術台都不能下了。睜開一隻眼睛,我看到旁邊一個小孩被放到手術台上使勁哭,旁邊圍了一群人,那個醫生凶凶地拿着刀微笑着:“來來來,不痛,不哭不哭。”估計給我開刀的醫生的架勢也如此兇猛啊,我開始覺得我運氣好,別人都是角膜發炎,東西看都看不見,還好我只是眼皮,吼吼~~

  今天人特別多,那個醫生又給一個女病人動了手術,時間可長了,我猜她非痛死不可。今天挺怕的以為還要開刀,結果醫生把紗布拆了,看東西好亮啊!眼睛都快閃瞎了。不過還有點小毛病。後來我才發現那醫生是懷孕的,我想她都快為人母了怎麼還這麼不溫柔,現在結痂的地方還會痛。

  期末考完我畫過一個帶紗布的女生,感情是在給自己畫“未來的肖像”。

  我媽說游泳這幾天就別去了,還要去找醫生看看。

  初三:玖繪璃

您正在瀏覽: 悲催的暑假人生與眼皮的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催的暑假人生與眼皮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