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夕陽下的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下的美麗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情,若似一杯清甜的菊花茶,給人一種濃濃的味道;情,若像夏夜裡的一把握在奶奶手裡的扇子,傳送着孫女倆的關愛;情,又像天空晚霞旁的殘陽,給美麗的世界點綴了一種眷戀之美……

  沒有什麼能比的上吧!真可謂是金錢有價,情無價!

  我愛幻想,幻想自己有一雙潔白的翅膀,變成童話里的天使;幻想冉阿讓能夠脫離那個悲慘的世界與我們過上好的生活……

  他曾讓我刮目相看,他走路歪歪妞妞的像個小婆娘,他整天喜歡吹,自己卻做不到,他曾是我小學的同學,現在又是在一起讀書的初中生了。總之,他在我印象中總會帶給我不好的感受……

  一天,放學了我與好朋友像往常一樣,一同有說有笑的騎自行車。

  在說說笑笑中,我們還是比較謹慎。因為在通往回家的路途中有一個陡坡(曾在這個陡坡上,一個學生撞了一個老奶奶。),正因為這樣的一件事情的發生更讓我們變得小心謹慎了,我通常騎車都比較慢的,下完坡后,我們又開始聊起來……

  “剛才有個小女孩,差點被一個人撞了,不過慶幸的是,這個小姑娘沒有事了!”後面傳來了我同班同學的聲音

  “發生了什麼事?”我趕緊問

  “一個小女孩在過馬路時,急速的奔跑差點被一輛從陡坡下來的自行車給撞了!”

  “怎麼有這事”我說

  “不過那女孩真是命大,逃過了一劫,但是那個騎自行車的中學生卻因為

  小女孩而受傷了!”她說“他是不是像電影里的人們扔車而受傷?”我問

  “是啊!他可能是頭腦發熱了,或是車速太快來不及剎車就從車上跳了下去,那場面真的好可怕啊!”她非常天真的發出感嘆

  “這小女孩,真是太焦急了,不過才幾歲也不懂個啥!”我說,“那個男孩子真是太勇敢了,在那個時候還記得別人以一個大哥哥的責任保護了小朋友真是太少見!”我高興地說

  “你猜,那男孩是誰?你認識的!”我的同學說。

  “我不知道,反正不是娘娘腔之人能幹的出來的!”

  夕陽里,留下了最後一片彩霞了,那天空真美。

  “那個人,就是你一直認為娘娘腔的人”她非常驕傲地說

  那一刻,我驚呆了!

  ……

  夕陽下的最後一抹彩霞格外美麗!

  ……

您正在瀏覽: 夕陽下的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下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