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瞬間感悟永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瞬間感悟永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北京申奧成功,2008年奧運會成功舉辦,這是中國歷史的至高點,中國體育的里程碑。

  鮮花開放的瞬間是美麗的;巨浪擊石的瞬間是堅強的;旭日東升的瞬間是永恆的。我們在感悟瞬間中感悟永恆。

  中國運動員得冠時,我們心胸澎湃;中國國歌唱響時,我們豪情壯志;中國精神傳揚時,我們立志向前。

  奧運精神需要弘揚;和諧校園需要構建;國家昌盛需要發展。我們是21世紀的接班人,國家賦予我們歷史的重任。瞬間的快樂,我們感悟;永恆的精神,我們傳承。

  舉辦奧運,志願中國。志願者們隨處可見,他們是中國人民的代表;他們是奉獻精神的領袖;他們是奧運精神的實踐。他們不顯平凡,而我們要做奧運精神的代表,和諧校園的先鋒。

  在生活中,我們要弘揚奧運精神,傳承文明思想,展現全新的中國;在學習中,我們要構建和諧校園,發揚校園文明,展示自我的風采。

  既然2008年被認為是不平凡的一年,那麼我們就讓它更加突出亮點。生活中的陋習可以改變;學習中的困難可以克服;地震中的危險可以防範,只要我們共同協作,就能創造出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感悟瞬間感悟永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瞬間感悟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