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不覺得該奮鬥了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覺得該奮鬥了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從沒有把學習放在過心上,每每考完試后,你都是在後悔為什麼不努力學,也或許是分數總是眷顧於我,以至於於你從沒有盡過自己最大努力。但是——

  從2013年9月1日起,你就要努力把精力放在學習上。

  你第一次感到時間不夠用,第一次感到欠下的知識太多,那些英語單詞你還記得嗎?恐怕你早已忘的一乾二淨了吧!那些歷史知識你還記得嗎?恐怕你連學沒學過都不記得了吧!還等什麼,該努力了,再不努力就晚了!當別人高高興興的拿着通知書的時候,你卻需要拿錢,你不覺得是一種恥辱嗎?當看着別人高高在上的成績,再看看你那不堪入目的分數,你不覺得臉紅嗎?你有沒有想過當以自己的能力考上自己所鍾愛的學校,該是一件多麼自豪的事!還會有人說你學習不紮實,做題不認真嗎!孩子,快點醒醒吧!後悔真的就晚了!時間真的不多了!你不是一向喜歡忙碌的生活嗎?那麼,請你動起來吧!

  我知道,從開學到現在你的的確確有所改變,但是你要記得,這只是一個開始,你的改變還只屬於微型變化,不要再驕傲,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沒有一個老師說過你笨,但是更沒有一個老師說過你勤奮刻苦!你不是天才,你不努力,什麼都不是!你所謂的未來,純粹就是個啼笑皆非的笑話!你說你累,我問你,誰不累?!除非你是個木偶人!累是理由嗎,累算的上是理由嗎?你那個無憂無慮的時光已經過去了,永遠的消逝了!你現在能做的,而且必須只能做的,就是珍惜好每一分每一秒!“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用還是有的。”魯迅的這句名言你不一直很喜歡嗎?那麼請你照着去做吧!

  我不給你太多的要求,我不讓你考什麼級部第一第二,你要做的就是給我戰勝自己,就算哪天沒有考上心儀的高中,也要自信自豪的告訴所有人:我努力過了,我盡自己最大努力了,我還會一直努力下去!!

  孩子,你不要再分心走神了,不要再做那些似乎永無無止境的白日夢了,停下吧,把不該做的事都停下吧!生活需要你自己去奮鬥,不要讓所有的人對你失望,他們相信你才會支持你!當你渾渾噩噩過完這麼一年,你不覺得對不起他們嗎?你不覺得對他們極不公平嗎?你還有臉面對他們嗎!

  你該好好規劃一下了,哪怕你只是為了自己,哪怕你只是為了那個光明的未來。況且,你不僅僅要為了自己。

  送給我自己,送給那個擁有着無限理想的自己!!!

  初三:煙花痕

您正在瀏覽: 你不覺得該奮鬥了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覺得該奮鬥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