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泥土”與“純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與“純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泥土”與“純真” 標籤:泥土作文 泥土贊作文 泥土的故事作文 純真作文

  泥土把美麗豐富的色彩給了花朵,而保持了自己的本質。

  聽說,人最美的是心靈。

  也聽說,心靈只有讓純真洗滌后才能射出美麗無暇的光輝。

  涉足社會,心與心將用真來交流。本以為人和純真,純真和心靈是共為一體的,它永遠不會產生歧義。陽光般的沐浴和春雨般的滋潤將為心點綴。然而,這一切卻只是幼稚的想法。

  平靜的心湖無力抵抗即來的風浪,而真的船隻卻已沉入湖底。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的桅杆。

  莫非這一切只是空談?

  不,當第一道春風拂過海岸,當第一縷陽光渡上礁岸,成熟就像船帆只定會隨風而去,而入湖的船隻會晃出水面,重新在湖上航行。那時候,所有的一切風浪都已不存在,所有一切災難都已不存在,所有一切暴雨都不會再來。因為,那心靈的桅杆已變得成熟,它可以抵擋一切!

  如果有那個時候,社會將不再庸俗;如果有那個時候,惡風邪氣將會銷聲匿跡;如果有那個時候,純真的微笑和成熟的心將會湧現於碧波之上,盪起一波波漣漪……

  成熟就是純真的複製體!

  當秋風帶着一席落葉唱着歌走來,我們的成熟的純真的心將會明白,純真能使魔鬼變成天使,因為有時候,魔佛只有一步之遙。

  當純真潛入心靈的時候,人與人將真誠以對。純潔的種子將在心底發芽。任何的反角色都將被深藏於地下。

您正在瀏覽: “泥土”與“純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與“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