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在左側的關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左側的關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左側的關懷 

  有時候,不經意的剎那,或許,就是友情的一切。 

  麗和文是一對好朋友。麗開朗、活潑,有着很多很多的傾慕者。而文深沉、穩重。大方的舉止換回太多的讚賞和青睞。很偶然的,他們就成為了好朋友。 

  一直以來,麗和文都只是淡淡地維護着這種偶然的友情。直到那天,麗和文一起橫穿馬路時,一輛汽車突然擦身而過。麗驚住了,而文不猶豫地用身體擋住了麗。很幸運的是,他們都沒有受傷。從那以後,麗才發現文總是走在她的左側。漸漸地,麗明白,文是因為關心她才這麼做的。而麗也在感動的同時靜靜地體會着在文右側的幸福! 

  麗和文註定是好朋友吧!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就能夠彼此了解,而他們也將是永遠的好朋友。因為他們所擁有的友情那樣地純潔,這種友情只是那樣地單純…… 

  就這樣,淡淡地在一起……彼此珍惜這份可貴的友情。 

  其實,只有經歷過浮華迷離的萬花筒才會懂得:關懷,有時只需靜靜地走在左側。 

  【★朋友們,觀察那些愛走在你左側的的人,他們都是你一生的摯友】

您正在瀏覽: 走在左側的關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左側的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