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遲來的賀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來的賀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鳶,有你的信!”死黨小杉高舉着一封信一臉羨慕的朝我跑來。

  “是嗎?來拿來我看看。”我樂得接過信便迫不及待地拆開來看。這可是聖誕節前收到的第一封信啊。

  “哇!好漂亮的聖誕賀卡啊!誰寄的?”小杉一聲驚呼,讓我覺得自己飛到了天堂,每一個細胞都是那麼的幸福。

  我打開賀卡,右下方寫着:From:四葉草。

  “是我姐姐寄來的。”幸福寫滿我的臉。

  “哇噻!你姐姐真好啊!雖然你們不是親姐妹,但她每年都會在聖誕節前寄來賀卡祝福你,真是羨慕死你了。不行,我也要做她的妹妹……”小杉一邊羨慕一邊又在那兒感嘆撫慰她那“受傷”的心。

  看着賀卡上姐姐深深的祝福,就算再冷的冬天也會被溫暖。還清楚地記得,這已經是第五次收到姐姐在聖誕節前寄來的祝福。

  每一次,總是在幸福地收到姐姐寄來的賀卡是才恍然意識到自己還沒有把聖誕的祝福送給姐姐。

  每一次,總是懷着絲絲愧疚去匆忙地挑賀卡。

  每一次,總是讓姐姐在聖誕節后才收到我的那份遲到的祝福。

  每一次,總是在賀卡上寫下:願妹妹這份姍姍來遲的祝福能帶給姐姐更多的快樂。

  ……

  看着賀卡上那“四葉草”的落名,我的心中盪起了暖暖的漣漪。

  姐姐說,在千千萬萬的三葉草中才能找到一片四葉草,擁有四葉草的人將會得到最完美的祝福。

  姐姐說,如果有一天她找到了四葉草,一定會送給我,給我最完美的祝福。

  寒風肆意地刮著,過往行人匆匆走着。我霸道地拉起死黨小杉的手,跑向幸福街23號的賀卡店。

  寫在後面的話:謹以此文記下我與姐姐飛鴿傳卡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遲來的賀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來的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