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蒸三國之赤壁前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蒸三國之赤壁前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蒸三國之赤壁前奏 標籤:前奏作文 赤壁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王國之旅作文

  自從曹氏集團將一向以績優大藍籌自居、最具泡沫的袁氏集團摘牌后,一直穩坐中原第一的地位。然而,曹氏集團並不滿足,一心想滅掉孫氏集團。

  公元208年,曹氏集團的CEO——曹操對他的秘書許昱說:“許秘啊,我現在想做空孫氏集團。你說我該怎麼啊?”

  許昱哈着腰回答:“曹CFO——啊不,是曹CEO,我認為應該寫個紅頭文件給夏侯淳,讓他與華爾街大佬一起,操作股市,讓孫氏集團的股票崩盤。然後讓許諸在孫氏集團里吹風,讓孫氏集團內的子公司互相拆台,相繼成ST。”

  “好,這個辦法好!”曹操整了整他的勁霸男裝,對許昱說:“快,根據此次會議精神,給夏侯淳發個紅頭文件,讓他速速行動······”

  話說此時,劉氏公司的經理諸葛亮準備前往東吳同孫氏集團談判。然而劉氏公司的老總劉備憂心忡忡,“我說,諸經理啊,這次去東吳有信心嗎?”

  “放心吧,劉忠”諸葛亮信心十足地說:“我們是最成功的上市公司,是最黑的黑馬股,有審判最嚴格的資產重組——‘桃園三結義’,孫權沒有理由不慎重考慮我們的要求。再說,我已經打通周瑜那層關係,有他在孫權耳邊吹風,肯定沒問題!”

  “周瑜可靠嗎?”劉備不安地問。

  “可靠,絕對可靠。自從他把孫氏集團兩大股東——大喬和小喬手中的股票弄到手后,在集團里的地位顯着提升,幾乎和孫權五五分成;而且,他這個白面書生憑着幾首流行歌曲,把孫權樂得找不着北——您說,孫權能不聽他的話嗎?”

您正在瀏覽: 清蒸三國之赤壁前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蒸三國之赤壁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