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父母愛自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父母愛自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投稿人:劉芳 

  年級:初中三年級 

  日期:2009-10-09 

  註:這是我第一次投稿,希望能被選中,請多指教。謝謝! 

  愛父母!愛自己! 

  劉芳/江西 

  所謂的愛父母,想必每個人都知道父母對我們的意義。從你出生那一刻起就開始體驗母親對你的呵護和父親為了你而拚命工作的那一種特殊的愛。 

  小時候只知道爸爸媽媽是一種稱呼。而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便慢慢懂得了父母不僅僅是一種稱呼,還是一種關懷,思念和愛。 

  我小時候常常跟夥伴們炫耀:我爸可是大老闆。從小就得到了所有親人的溺愛的我長大之後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我的脾氣壞得很。動不動就對身邊的人發脾氣。記得以前在家鄉時奶奶帶我。我通常都一星期回一次家,奶奶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回來吃!可我呢!老是因為一點雞毛小事就對奶奶發脾氣。有時都覺得自己挺對的,這樣做是理所應當的,而有時呢!感覺自己很過意不去。但是,不管我怎麼對奶奶,她從不生我氣。這就是親人對我們的愛吧! 

  爸爸每次回家總是教育我怎麼做人,要我懂得理解別人。爸爸很愛我們(我和媽媽)。當然!媽媽也愛他。可為什麼沒有我呢?長大之後就不怎麼跟爸說話的我從未對爸媽說過一聲“爸媽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總是想着埋怨父母的不好!因為爸爸媽媽那時都在外面工作,我便成了留守學生,長期得不到父母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現在父母把我帶到這邊來學習,感覺到父母為了我而拚命工作的情形,看了感覺很心酸,終於明白了父母對我深深的愛。如果允許我在說上一句話,我一定會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 

  我相信我可以做一個獨立自強,奮發向上的好孩子,好學生。 

  我們首先得愛自己。怎麼愛呢!首先要對自己好,對自己有信心,熱愛集體,廣交朋友,學會勇敢,積極向上。要有求知的精神。這樣才有所進步。 

  叔叔教育我說“做人呢要做誠實守信的人,做事呢要做別人不想做的事,這樣別人才會看得起你。感覺你很了不起!要學會先幫助別人,別人才會幫助你。當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應立即伸出你的援助之手。這樣你就不怕遇到解決不了的困難。” 

  以前爸爸總是對我的分數不滿意,不管考多少,他都不會誇獎一下。老是挖苦我。而還好我有一個可敬的叔叔不管我考多少分都會得到一陣誇獎和一份禮品。因此,總是埋怨父親的不是,對父親產生巨大的壞印象,甚至把父親拉入‘黑名單’。 

  現在經過知識的沖洗。我終於領悟了爸爸當年的做法。他不希望我因得到好成績而驕傲。我再此深深地感謝我親愛的爸爸和我可愛的叔叔和所有支持我的親人和朋友。 

  告訴他們我會更加努力向上的。Come on! 

  龐堅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父母愛自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父母愛自己 暫無評論